2012年12月06日 11: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麦石《盗魂传》打造原创页游新纪元

  《盗魂传》于12月1日参加了“2012中国原创网页游戏峰会”。在游戏峰会上,通过“献宝”环节展示,有较多平台十分青眯《盗魂传》。这也证明《盗魂传》在“中国原创网页游戏”的版图上也占有了一席之地。《盗魂传》也将“原创网页游戏”进行到底。打造中国原创页游新纪元。

原创网页游戏峰会
《盗魂传》

  《盗魂传》游戏的背景源于两千年前的三国时代,趁着人间的纷争与混乱,魔界君王附身在一代枭雄曹操之身,仙界派下使者,与三国名将们一起将魔军封印于昆仑山底。封魔成功,但仙人们知道终有一日,魔君会冲破封印再临人世,于是创立了四大门派,传下封魔大阵,世世代代守护封印,他们又一个名字——守护者,而这段不为人知的往事,也在历史潮流中被史学家们所掩盖。

游戏海报

  两千年后的今天,封印被破,与魔君一起封印在阵中的三国名将们的武魂,同时散落到各地,魔君再临人间,趁着魔君魔力还未完全恢复,四大门派派出门人,寻找魔君的动向,同时找寻散落在各地武魂,因为封魔大阵没有这些武魂的力量是无法完成的。

  究竟魔君身在何处,作为玩家,又能否顺利地扮演守护者的身份收集齐武魂,重设封魔大阵,一切尽在《盗魂传》的世界中!

宣传海报

  《盗魂传》的游戏特色的最大亮点是游戏的手感。玩过网络游戏的都知道,操作是游戏必不可少的组成元素,而传统的网页游戏用简单的操作代替了客户端游戏复杂的操作,使操作感骤降,但是不用担心,在《盗魂传》中你依然能够感受到如客户端游戏一般的操作体验。

操作方式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请查看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