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05日 17: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当切糕植入页游 盘点史上最奇葩切糕用途

  药药!!切克闹!!新疆切糕来一套!一两只卖四块钱!喜欢吃的多买点!新疆匕首小皮帽!药药药!切克闹!!切下来你必须要!必!须!要!艾瑞巴蒂!黑为够!跟我一起来一套!动词大慈动词大慈!我说切糕你说要!“切糕!”“要!”“切糕!”“要!”……

  哼完这曲有没有冲上街头买块切糕的冲动?千万别有这样的想法!要知道一刀下去黄河水倒流、两刀下去哈雷彗星撞地球!现实中的切糕太危险,还是让我们在页游里找找切糕的踪迹吧。不过想必各页游厂商反应速度没那么快,不妨我先抛砖引玉,盘点下如果切糕出现在页游中,会是一个什么样的道具呢。

  切糕VS大侠传

  《大侠传》是游族网络今年推出的一款正统武侠RPG页游,游戏以中国古典武侠著作为蓝本,并融入多种主流玩法及创新设置,丰富的游戏内容让《大侠传》目前最火爆的页游之一。如果《大侠传》中植入切糕,一定是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神秘兵器!可助你在跨服战中百战百胜,夺取百万级黄金!

手持切糕无人能敌手持切糕无人能敌

  理由:切糕极重!敌人见糕必败!

  切糕VS秦美人

  《秦美人》是成都墨龙科技研发的一款RPG页游,讲述了从春秋战国到大秦统一期间的各类历史和外传。游戏主打美女侍宠,让各位男性玩家欲罢不能。如果《秦美人》中植入切糕,,一定是恢复血量的最佳拍档。

吃切糕、补血血吃切糕、补血血

  理由:切糕由核桃干、葡萄干等做成,营养价值极高!

  切糕VS悍将传世

  《悍将传世》是由盛大游戏旗下知名研发工作室——传世工作室打造的创新页游。游戏以玩家熟悉的中州大陆为背景,重现经典战、法、道三职业,但又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游戏感受。如果《悍将传世》中植入切糕,一定是天下第一奖励。

膜拜天下第一切糕膜拜天下第一切糕

  理由:切糕恒久远,一块永流传!

  切糕VS凡人修仙2

  《凡人修仙2》是一款以休闲为题材的2D及时战斗页游。游戏中分为三大门派、四大职业,展开玩家在修仙届的各方争夺故事。如果《凡人修仙2》中植入切糕,一定是修仙成神的必要道具,方便玩家跨入顶级行列。

迈入仙界的必备法宝迈入仙界的必备法宝

  理由:吃一块飞天入仙、吃两块诛杀群魔!

  切糕VS创世九州

  《创世九州》是巨人网络初入页游行业推出的一款三国题材ARPG作品,游戏用细腻写实的画风展现了神州大地,画面质量堪比2D客户端。如果《创世九州》中植入切糕,一定是百人斩中的第101个Boss,而能够击败切糕的玩家,一定是可以拯救天下的大英雄!

最终Boss——切糕王最终Boss——切糕王

  理由:没有比切糕更牛逼的Boss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