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05日 15:5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灵宠总动员《侠义江湖》惊现熊猫人

  2008年,一部《功夫熊猫》的火爆上映使中国风再次席卷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影片中的景观、布景、服装以至食物都充满了浓郁的中国元素,无论是五行拳高手还是一代宗师龟大师都为观众展示了中国传统武学的博大精深,其中的主角功夫熊猫阿波更是成为中国武学的代表性人物。近年来,人们对功夫熊猫的火热非但没有减退,反而愈加高涨。人气网游《英雄联盟》中专门为英雄武器大师设计了熊猫的皮肤;《魔兽世界》推出5.0新版本“熊猫人之谜”;还有下面我们要介绍的《侠义江湖》中的绝世神宠大熊猫。

熊猫

  熊猫作为中国的国宝一直以来都深受人们的喜爱,近年来邀请熊猫做客更是成为国际上的一种流行趋势。但是熊猫何其珍贵,想要圈养一只熊猫作为宠物只能是幻想,为此《侠义江湖》中专门把熊猫设计成为众多可爱灵宠中的一个,在玩家的精心培养下,熊猫甚至可以成为真正身怀绝世武功的功夫熊猫。

幻化

  当然《侠义江湖》中的灵宠并不只有这一个,除了熊猫之外还有忠厚坚毅的猴子、妩媚至极的妖狐、骁勇善战的雪狼、轻盈灵巧的猫灵等等,这些宠物都是玩家在游戏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伙伴。

玉狐

  在游戏中宠物分为平凡、稀有、精英、通灵、化身、至尊六个位阶,玩家可以通过培养和御灵提高宠物的战斗力,使宠物进化成为更高一级的神宠。当你对宠物的某一个外形厌倦的时候,还可以使用幻兽丹把宠物幻化成其他灵宠的形象哦,赶快来试试吧。

猴子

  唯美的江湖场景,经典的金庸武侠剧情,丰富多样的特色玩法,气势恢宏的帮派战为玩家奉上最完美的江湖世界。这里有青山绿水共为邻的江南美景,也有白雪纷飞的北国风光;这里有侠骨柔肠的江湖义士,也有蕙质兰心的巾帼女侠。是成为自在逍遥的江湖侠士,还是成为称霸一方的武林霸主,一切由你选择。

  官方网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