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05日 10: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和谐社会《逆神》女生上瘾男生也爱玩

  2012大闸蟹挥舞着爪子横行无忌,构建和谐社会是当今时代的主题,是我们每一个人的使命。奥盛科技(开心一点平台)末世极致萌动横版回合制页游《逆神》同样也是个和谐的世界,以其靓丽的游戏画面和人物造型吸引了众多萌妹子的关注和亲睐,众多趣味的游戏玩法也同样吸引了男同志们的加入。次世代《逆神》是一款不仅让女生上瘾,更是让男生也喜爱的网页游戏!

  《逆神》官方网站

  【极致萌动 造型可人】

  每当江湖上出现萌宠征集令,就必定会带来一场腥风血雨,《逆神》这里是网游界史上最可爱的萌系游戏,我们号召各路玩家一起来这个游戏世界里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萌宠。在《逆神》的世界里你永远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这里活跃着各式各样的宠物,或萌动客人,或威武霸气,或精美人形,又或奇特造型。可爱超Q的画面风格,轻松愉悦的游戏氛围,在这条逆神之路上我们拥有着绝顶聪明的萌宠做小跟班、大坐骑。

融合

  【突破传统的手动战斗】

  传统的横版回合制页游通常都采用了自动战斗、玩家不可操控的设定。而次世代《逆神》则打破了这一传统,采用了手动战斗的战斗模式,这样就使得每一场战斗都具有了更高的操控性和可变性,合理的选择仙法施放、人物变身以及宠物融合就成为了胜利的关键。采用手动战斗还能够给予玩家更高临场感与策略感,从此战斗比拼的不再是等级和装备,比拼的更是玩家的智慧和策略性。而同时《逆神》也不忘为广大懒人玩家着想,除了手动战斗之外,玩家也可以选择自动战斗来免于操控。

游戏截图

  《逆神》是一款以东方仙侠为题材的网页游戏,游戏场景画面精美、角色宠物风格可爱,更是有不少首度创新的游戏内容,游戏将“游戏画面、创新系统、可爱风格”三者为核心紧密结合,玩家只需要通过便捷的操作就能够尽情体验这款次世代页游所带来的游戏乐趣。

  《逆神》官方微博

  官方玩家交流群

  QQ群1:142857179

  QQ群2:26299280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