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05日 10: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揭开宇智波奥秘《小小忍者2》写轮眼能力排行

  写轮眼,被认为是火影忍者中最神秘的血继限界。虽然拥有这该血继限界的宇智波族人血脉已经日渐干涸,但是写轮眼,特别是万花筒写轮眼留给忍界的震撼却从未减少。《小小忍者2》的血继限界系统中,收纳了大多数宇智波族人的万花筒能力,下面就让我们对他们做一个排行。

  【NO.1  四风车万花筒:宇智波止水】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止水万花筒的能力为“别天神”,可以让被施术者不知不觉被控制,并按照施术者的意愿去做任何事情,包括自杀,或者从坏人变成好人。根据动漫表现推测,其左眼“别天神”效果应为永久(秽土鼬因为“别天神”解开了兜的控制);右眼“别天神”应为持续一段时间(五影大会移植了止水右眼的团藏曾短时间控制三船)。

  能够操控他人心智,别天神毫无疑问是最强的写轮眼,唯一的缺点就是两次发动的时间间隔较长。匹夫无罪怀璧其罪,止水正是因为这双眼睛,被许多野心家一直惦记。PS:“别天神”是日本五位最高神祇的统称,这也可以侧面说明该能力在火影中的地位。

  《小小忍者2》中,止水的血继限界“别天神”对幻术的加成达到7%,远高于一般的幻术类血继限界。

  【NO.2  三镰刀万花筒:宇智波带土&旗木卡卡西】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带土和卡卡西的万花筒是唯一一对有空间能力的写轮眼,空间能力攻防一体,因此二者各只有一只写轮眼,就足以傲视忍界绝大多数强者。从目前动漫的表现来看,带土拥有的右眼“神威”能力为把接触到的物体(包括自己)吸入一个独立的空间,以及把空间内的物体取出;而卡卡西的左眼“神威”能力为扭曲目标区域空间,和转移目标的能力(实际转移至带土右眼管理的空间)。

  带土所拥有右眼的优势是管理独立空间,卡卡西左眼的优势是远距离攻击。试想如果这两只眼睛集合到一个人的身上,那么其威力将趋近于无穷!

  【NO.3  三风车万花筒:宇智波鼬】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鼬的万花筒能力为两个:左眼“月读”、右眼“天照”。通过鼬使用这两种能力的次数来看,无疑其对前者更为中意。在“别天神”出现之前,“月读”曾被称为忍界最强幻术,只要与鼬的左眼直视,就会陷入其制造的精神世界,在无尽的折磨中崩溃,即使正常世界只是一瞬,但是在精神世界也可以是非常长的时间。

  “月读”的弱点在于必须直视对方的眼睛才能发动,而且可以通过其他能力破解,优点是不会像“别天神”那样有发动时间间隔的限制。《小小忍者2》中,鼬的万花筒写轮眼同样为幻术属性,加成为6%,比止水的“别天神”稍逊一筹。

  【NO.4  六芒星万花筒:宇智波佐助】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佐助的万花筒能力与鼬相似:左眼“天照”、右眼控制天照及“伪月读”。“天照”的攻击力是写轮眼中最出色的,但是因为缺乏变化所以可能会被对手闪避开,而佐助则可以通过右眼的控制,让“天照”产生形态变化,比如他的最新忍术“炎遁·加具土命”。佐助右眼虽然可以发动类似“月读”的幻术,但是无法像鼬一样自由控制精神世界的时间,因此暂称为“伪月读”。

  目前,佐助已经得到了“永恒万花筒”,此前因为“天照”负荷太大带来的问题也随之消失,期待其进一步的成长!目前《小小忍者2》中佐助的血继限界也已经更新至万花筒写轮眼,加成效果为雷系,6%的效果也比较强!

  【NO.5  三连勾玉万花筒:宇智波斑】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作为火影中的总BOSS,斑爷的写轮眼应该是最强的,不过他的双眼现在都已经进化为轮回眼,其万花筒能力也成了未知数。如果以“进化”理论来说,也许如今轮回眼的能力就包含了昔日斑爷万花筒的能力。如果该推断成立,那么也许斑爷昔日万花筒的能力也许就是“操控”死者,而赋予被操控者六道能力,正是进化为轮回眼之后的能力。这样来说,斑爷当年万花筒的能力也许并不算强。《小小忍者2》中,斑爷的血继限界是目前最顶级的,幻术加成效果为8%,比止水的别天神还高了1%。

  【NO.6  三齿轮万花筒:宇智波泉奈】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斑爷弟弟泉奈的万花筒能力至今没有介绍,小编虽然想YY几句,不过实在没有根据,所以暂时就名列最后一名吧!

  后记:宇智波族的写轮眼还能发动许多其他忍术,比如须佐能乎、伊邪那岐、伊邪那美等,不过这些并不属于某个万花筒独有的忍术,就不列入排名了!

  火影中宇智波一族的写轮眼,在《小小忍者2》中同样是非常热门的血继限界,你想拥有像动漫中强者那样的眼睛吗?不妨在游戏中试一下哦!

  动漫网页游戏惊世之作

  《小小忍者2》官方网站:http://x2.haohaowan.com/

  《小小忍者2》官方论坛:http://bbs.haohaowan.com/?r=xr2

  《小小忍者2》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xrwz201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