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04日 10:5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傲人三围《小宝升职记》性感女秘书宠物曝光

  职场工作太辛苦,你是否想拥有一位温柔体贴,聪明能干的秘书帮你呢?梦工厂创新页游作品,首款职场穿越武侠页游《小宝升职记》全新宠物对外曝光。超萌超可爱的LOLI女秘书宠物闪亮登场,其不仅外貌可人,更是拥有50、28、50的傲人三围(属性加成)。拥有这样一个宝宝,不仅能让身为主人的你备受瞩目,还可获得大幅属性加成,让你战力飙升,笑傲职场。

缤纷宠物缤纷宠物

  主淫不要走   性感女秘书登场

  《小宝升职记》拥有独创的特色宠物系统。上百种萌宠随心选择,更有神宠不定期更新,为广大玩家带来无尽的惊喜。近日全新女秘书宠物闪亮登场。超萌兔耳造型乖巧可爱。携带这样一个宝宝,走到哪里都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心动不如行动,快来体验吧。

性感秘书傲人三围性感秘书傲人三围

  傲人三围   属性全面提升

  《小宝升职记》女秘书侍宠不仅拥有超萌超可爱的外形,更拥有傲人三围。可全面提主人各项属性指标。让主人战斗力瞬间成几何级飙升,古今穿越无敌江湖。

秘书生宝宝秘书生宝宝

  更多拉风神宠,尽请关注《小宝升职记》

  除了女秘书侍宠,《小宝升职记》诸多拉风神宠。有霸气外露的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大神兽,有超强战力的金龙法王、蚩尤之子、等拉风宝宝。此外还拥有宠物进化、宠物生宝宝等特色玩法,精彩无限,快来体验吧!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首款办公室穿越武侠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一带七”的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小宝升职记》官方网站:http://xb.1732.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