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04日 10: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辈出 浅论37wan《秦美人》新手战力提升

  战力提升在37wan《秦美人》中每位玩家的终极追求,强大的战斗力可以让你在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甚至为其他玩家所膜拜,更可以让你在大大小小的各种战役中无往而不利。而针对玩家们的这一追求,游戏也为玩家们的战力提升提供了很多途径,想要实现争霸天下的野心,就赶快来了解战力提升的各种方式吧!

装备强化

  首先,当然是强化装备。在37wan《秦美人》中由于存在装备品质的区分,所以在没有弄到自己感觉适合的紫色装备之前,强化不要强太满。大概强化到3-7就可以了。等在游戏内打BOSS、副本或者是神树上面抽到好的紫装再强化满。反正装备可以升级,不用担心浪费了钱。

宝石升级

  宝石这个也不例外,基本上每个游戏都会有装备宝石系统。但是37wan《秦美人》中的宝石又与其他游戏有所不同,在这款游戏中,宝石是永久存在,不管你之后换什么装备,宝石都依然存在你穿在身上的这件装备上。所以可以放心大胆的使劲升级宝石等级。无需担心后期更换装备还要将宝石要换来换去的烦恼。

坐骑进阶

  在37wan《秦美人》中提升战斗力最快的就是坐骑进阶了。尤其是技能这块,有银子就升级高一点吧。这款游戏中的坐骑技能属于触发类型技能。跟被动技能没啥区别,只要你坐骑升上去了,哪怕你一身白色装备也可以在游戏里面横着走,所以建议前期把钱都砸在这个上面。

技能升级

  37wan《秦美人》没有职业的区分,控制和输出基本都属于技能这一块,所以有真气就选择一个合适自己的技能使劲升级吧。建议前期在自己不懂的情况下不要升级,在没摸透的时候先去升级心法。把所有技能都学习了之后,再在学会的技能里面挑选几个适合自己的去升级。

  37wan《秦美人》是一款还原秦风,再现中国硬派武侠格斗场面和招募美女侍宠为特色的ARPG武侠网页游戏。游戏以战国末年历史为背景,力图营造气势恢弘的大秦国战题材。无论您是研习剑术、精修心法、招募美宠、惩治奸雄做一名游侠剑士,亦或是参与七国征战、王者对决成长为国人瞩目的千古帝王,无职业设定及力求简单丰富的玩法,总有适合您的定位。

   更多详情,请关注《秦美人》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