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04日 10: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勇斗战神 《吞食天地》盘点战斗阵形之最

吞食天地3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8
CGWR介绍
7.8

  全球首款正版战争策略网页游戏《吞食天地》今日11:00新服【乱世枭雄】火爆开启!玩家将在新服中勇斗战神,其中阵形的策略是必不可少的,因此今日还将揭晓战斗阵形之最,让更多玩家以智者的姿态迎接最激烈的挑战!

  《吞食天地》官网:http://ts.gamebean.com

  《吞食天地》是由欢畅游戏运营的一款横版回合制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以三国演义为背景,让玩家回到数千年前的三国争霸群雄逐鹿年代,剿灭黄巾、逐鹿中原,在魏蜀吴三足鼎立之下,开创出一番丰功伟业。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NO.1  长蛇阵】

  长蛇阵是《吞食天地》游戏中一种强大的用兵之阵,长蛇阵运转犹如巨蟒出击,攻击十分凌厉!这种阵法的两翼骑兵的机动能力最为重要,其他玩家在面对这一阵形时,破除的最好的方法就是限制两翼机动能力,以使其首尾不能相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NO.2  偃月阵】

  《吞食天地》中的一大特色阵形即为偃月阵,全军呈弧形配置形如弯月,是一种非对称的阵形,大将本阵通常位于月牙内凹的底部。作战时注重攻击侧翼,以厚实的月轮抵挡敌军,月牙内凹处看似薄弱,却包藏凶险,大将本阵应有较强的战力,兵强将勇者适用,也适用于某些不对称的地形。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NO.3  锋矢阵】

  《吞食天地》阵形中锋矢阵的防御性很好,其前锋张开的“箭头”可以抵御来自敌军两翼的压力。但进攻性稍差,阵形的弱点仍在尾侧。因此,针对锋矢阵的特性,玩家想要突破就要运用特殊的技巧来进行攻击,以绝技取胜!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关于《吞食天地》】

  全球首款正版战争策略网页游戏《吞食天地》是国内首款正版吞食天地网页游戏,以横版闯关、抓将培养、种田休闲、交友娱乐、打仗对战等为主要特色,整理划分出收集、培养、体验和互动四大类核心玩法,每种玩法都包含诸多内容丰富的分支,给玩家带来与众不同的独特魅力体验。引领玩家闯荡三国、走入草莽、置身于纷争四起的混乱时代,从底层开始打造属于自己的庞大势力,在苦与乐的体验中逐步迈进,踏上一统江山之路。

  《吞食天地》不删档内测火爆开启!

  《吞食天地》官网:http://ts.gamebea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