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03日 15: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秦美人》获CGDA最佳游戏音乐制作奖

  

   日前,备受厂商、媒体以及玩家关注的2012年第四届中国游戏制作人大奖暨颁奖典礼(CGDA)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国内知名的游戏制作团队悉数到场。37wan独代新游《秦美人》,在《星辰变》、《神雕侠侣》等大作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最佳游戏音乐制作”优秀奖,也是其音乐制作团队创办人罗晓音先生第三次荣获全国级最佳游戏音乐大奖。

颁奖典礼现场

   CGDA是中国境内举办的针对优秀游戏制作人或团队的评选比赛,作为游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游戏盛典之一,其目的在于鼓励中国原创游戏的开发创作,认可并表彰具有实力的游戏开发团队或个人的国内游戏制作人,在中国游戏研发领域是最专业、最权威的荣耀。

晓音数娱团队合影

   一个优质的游戏离不开出众音乐的衬托,能从听觉上震撼玩家的音乐是最能让游戏更增添活力、魅力的,而晓音数娱一直致力于把听觉这部分的完美享受带给玩家。此次为37wan《秦美人》创作游戏音乐,在游戏主创团队高度信任的态度下,晓音数娱的制作人员在音乐风格和曲调上均得以充分的自由发挥,最终不负众望,以娴熟的技法和天马行空的灵感,把37wan《秦美人》的游戏内涵通过音乐表现出来,成为灵动十足又充分契合游戏的天籁之音,真正做到音乐与游戏完美结合。

秦美人

   37wan《秦美人》自9月25日正式开启公测以来,人气一直高涨,除了绚丽的游戏画面,多样的游戏玩法外,如天籁般的背景音乐也被广大玩家推崇备至。在游戏里,每一个地图场景都有不同的背景音乐,桑林村的轻快、咸阳城的威严、函谷关的激昂,生动的背景音乐,让游戏场景变得更加真实,也让玩家更投入地去体验大秦王朝的璀璨历史。

   目前网页游戏市场鱼龙混杂,缺少真正的精品页游。要想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除了坚持游戏内容、玩法上的创新之外,更要去挖掘细节,认真做好游戏中的每一个细节,从内容、视觉和听觉上同时满足玩家需求的才算是真正的精品之作。

   晓音数娱介绍:

   《秦美人》的音乐制作团队晓音数娱,是国内最知名的游戏音乐工作室之一,晓音团队所制作的游戏音乐广泛涉及端游、页游、移动智能平台领域,凭借高质量的音乐作品在业界一直广受好评。团队创始人罗晓音先生1995年起就曾担任金山首席音乐师,期间在中国音乐学院作曲系深造,被誉为“西山居三剑客”,及业界公认的“中国游戏音乐第一人”。

   《秦美人》简介:

   《秦美人》是一款由37wan独家代理运营,墨龙科技研发的首款第三代ARPG武侠大作,游戏以战国末年为背景,营造恢宏的大秦国战氛围,在游戏中,你既能做一名飘逸江湖的游侠剑士,也能成为国人瞩目的千古帝王!游戏拥有极具特色的无职业系统、美人系统、轻功系统,激情四射的领地战、王城争霸战;不断推出的新内容、新玩法,将持续为玩家带来更丰富、更刺激的游戏体验,打造最完整的第三代网页游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