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03日 10: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版解密 9377《傲视遮天》最新玩法震撼来袭

  9377《傲视遮天》首服至今已近三百服,也历时一年多,相信很多玩家都对所有系统了如手掌,闭着眼睛玩起来也一样得心应手。全是旧相识,时间长了,大家会对新系统的期待非常大。不负众望,《傲视遮天》新版会不断更新,给大家永远不间断的新鲜,像这次,奇异玩法和神级装备震撼来袭,你体验过没有呢?

  这一轮的新版主要是两大亮点最为引人注目,分别是新增九级元神装备——龙魂昊天项链和新增心法系统。这两大玩法的推出,江湖上必定会再度掀起轩然大波大波。下面我们先来看下这两个新玩法吧。

傲视遮天

  先来看下九级元神装备,名为龙魂昊天项链。所谓的元神装备,指的是根据玩家元神的等级而推出的特定装备,玩家必须提升相应的元神等级才能穿上对应的元神装备。龙魂昊天项链为九级元神装备,那玩家的元神等级必须升到九级才能配戴。

  在9377《傲视遮天》里,龙魂昊天项链不仅仅是饰品,更是一个非常好的装备,有很多功能和属性,有了它不仅身份地位显著提高,攻防属性也更加强大!这是三大职业都通用的装备,龙魂昊天项链具体属性如下:重量1,耐久14/14,物理攻击197-320,魔法攻击:196-320,道术攻击:195-320。

导宝

  既然九级元神装备出现了,大家当然更关心的是如何获得。同一轮的新版中,还上线了一个特别的系统,那便是寻宝系统。通过寻宝系统哦我们可以获得九级元神项链(龙魂昊天项链)。除了寻宝外,通过开宝箱也是可以获得龙魂昊天项链的。

  再来看看心法系统,点开人物,我们可以看到“神力护体”右边出现了一团火的物品,鼠标放在这上面,我们就看到了这个就是最新更新的心法系统呢。心法可增加攻防属性,还可增加生命血量呢。

  如元神系统一样,心法也是要一级级升的,随着等级的提升,增加的属性也渐渐提高。到了顶级后,吸收物理伤害达10%,吸收魔法伤害10%,生命上限提升10%,物理攻击增加300-500,魔法攻击增加300-500,道术攻击增加300-500。

心法

  9377《傲视遮天》是一款即时战斗网页游戏巨作,其绚丽多彩的画面、自由化的PK让玩家完全感受客户端式的流畅。傲视遮天的三大职业:统领群兽的法师、坚忍不拔的战士、百毒不侵的道士,传统的东方武侠色彩之中渗入西文的魔幻文化,让你仿佛进入异度空间,体验着从未有过的精彩!

  9377傲视遮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