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03日 10: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宴会旅游发奖金《小宝升职记》公司福利活动

  你的公司福利够好么?梦工厂创新页游作品,首款职场穿越武侠页游《小宝升职记》独创特色公司玩法。近日全新福利活动闪亮登场。加入公司的玩家,就可以发起或参加公司宴会、公司旅游、公司发奖金等福利活动,赢取超丰厚奖励回报。

  《小宝升职记》官方网站:http://xb.1732.com/

特色公司玩法,不容错过特色公司玩法,不容错过

  旅游宴会发奖金   福利堪比垄断巨头

  你还在羡慕垄断巨头节日福利动辄十余万的待遇么?你还在梦想,找到一份事儿钱多离家近,报纸茶水一整天的工作么?只要加入《小宝升职记》中的公司,你也可以做到。《小宝升职记》全新公司福利系统闪亮登场。只要加入公司,就可以享受包括公司奖金、公司宴会、公司旅游等等超多特权福利,福利堪比垄断巨头。

公司福利活动页面公司福利活动页面

  缤纷公司福利  海量大礼任你抢

  《小宝升职记》中的公司拥有不同种类的福利。目前开放了公司发奖金、公司旅游、公司宴会三大活动玩法。每种活动,可领取的奖励各不相同。奖金发放金钱、宴会获得体力、旅游获得阅历。所有加入公司的玩家都可以发起和参加活动,领取丰厚的奖励。

职位挑战职位挑战

  全员努力升级公司  享受更多福利

  公司的情况直接影响福利的水平。因此要想获得更多的福利,还需要公司的每个员工齐心协力,将公司建设的更好。《小宝升职记》中的公司由玩家创建,同时在公司成员的努力下,还可进行对公司进行升级。公司级别越高,可发起的活动就越多。精彩无限,快来体验吧!

人气爆棚人气爆棚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首款办公室穿越武侠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一带七”的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小宝升职记》官方网站:http://xb.1732.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