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03日 10: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坦克世界将军》俄方最新动态

  两种对战模式进入测试序列

  正在俄罗斯进行Alpha测试的WGN全新页游《坦克世界将军》近日又传出最新动态:Alpha测试进入第三阶段,并加入了Draft竞技模式以及“Random Battle”模式等,在丰富了对战模式的同时也对平衡性做了相应的调整。

坦克世界将军坦克世界将军

  新增多种对战模式 测试进入新阶段

  在对基础玩法以及平衡性进行初步测试后,俄方的Alpha测试终于进入了第三阶段,这一阶段将对《坦克世界将军》的对战模式进行测试。包括新加入的Draft竞技模式以及Random Battle模式等。

  Draft竞技模式:随机8个报名玩家为一组进行比赛(Alpha 版本中是4个),每个人轮流从固定的卡牌堆中选择想要的牌来构建自己的比赛套牌。构建完毕后,8个玩家会被随机配对进行Battle模式的淘汰制比赛,胜利者将获得比普通对战模式更多的奖励。

  Random Battle模式:以独有对战分数算法为依托,构建Random Battle模式,根据玩家实力自动匹配,对战双方将更加“势均力敌”。

俄方Alpha测试页面俄方Alpha测试页面

  测试总结 将削弱“伏兵”

  针对截至目前的测试结果,俄方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对一些元素进行调整,其中就包含“伏兵”,《坦克世界将军》制作人Aleksei说:“目前的反馈情况来看,我们在“伏兵”这一元素的设定上还存在一些问题,有些伏兵的作用似乎过于大了,以至于在一场战斗中伏兵的可使用条件太多,我们会针对这一现象做一些调整,比如减小伏兵的攻击范围、减少伏兵的触发条件,或者加入一些使伏兵现形的元素来达到某种平衡……”

坦克世界将军坦克世界将军

  关于空中网

  空中网是中国领先的无线及互联网公司,致力于为全球手机用户和互联网用户提供高品质无线娱乐服务及大型在线游戏服务。空中网于2004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NASDQ:KONG),目前公司业务覆盖无线增值,互联网游戏以及手机游戏三大领域。旗下无线增值业务连续多年位居行业之首。 2009年空中网正式进军互联网游戏领域,秉承自主研发与代理运营并行策略。自主研发产品《龙》、《圣魔之血》,《功夫英雄》已经面向全球60多个国家发行。2011年空中网代理运营由Wargaming公司开发的《坦克世界》已成为中国网游市场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之一。截至2012年8月,空中网已经陆续获得海外开发商研发的包括《坦克世界》、《战机世界》、《战舰世界》、《枪战世界》、《机甲世界》等在内的多款游戏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运营权。2011年空中网布局手机网游,凭借多年在无线领域的经验和积累,通过基于IOS和安卓平台游戏的“自主研发、自主运营、自主发行”三位一体,向手机网游市场延伸。旗下手机网游《魔界勇士》、《王国创世录》、《合金要塞》已经成为手游市场最受玩家欢迎的产品之一。

  关于Wargaming和《坦克世界》

  Wargaming(简称WGN)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战争游戏开发公司,旗下拥有享誉世界的战争网游《坦克世界》以及正在研发中的《战机世界》、《战舰世界》等,将组成“战争三部曲”以奉献给爱好战争题材游戏的玩家。

  《坦克世界》(World of Tanks)是一款2010年由Wargaming公司推出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玩家会扮演1930到1950年代的战车进行玩家对战(PvP),“全都根据历史高度还原”,先后获得GDC“年度最佳游戏”和“玩家最满意游戏”以及“欧洲最佳在线游戏”等国际大奖。在中国由“空中网”公司代理,并于2011年3月15日推出,如今已成为中国网游市场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之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