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11: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旗挥舞《吞食天地》决战三国沙场

  全球首款正版战争策略网页游戏《吞食天地》新服火爆开放,玩家战旗挥舞决战三国沙场!国战、军团战、逆贼讨伐战都成为玩家聚集的场地,释放着激情参与到各种战斗中,让自己不断变得更强,成为游戏线上的战斗英雄!

  《吞食天地》是由欢畅游戏运营的一款横版回合制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以三国演义为背景,让玩家回到数千年前的三国争霸群雄逐鹿年代,剿灭黄巾、逐鹿中原,在魏蜀吴三足鼎立之下,开创出一番丰功伟业。

图1

  【全新战争你来做主】

  在《吞食天地》各路战斗中,玩家不断挑战自己,用最激进的能量征战最火爆的战场。玩家从中不仅仅是释放战斗激情,更发挥出个人及团队的作战潜力,运用策略作战成就了游戏中的一代军师!诸葛亮已不能抵挡当今社会的兵来将打,如今的战争你做主!

全新战争你来做主

  【疯狂作战勇者无敌】

  想要在《吞食天地》作战中胜利,策略战斗也绝非是王牌,玩家还需要有真正的战斗本事,从而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超炫的作战技能需要玩家不断的学习和精进,当你到达一定的作战水平后,你将是真正的勇者无敌,更将能够抵挡各路人马的袭击!

疯狂作战勇者无敌

  【关于《吞食天地》】

  全球首款正版战争策略网页游戏《吞食天地》是国内首款正版吞食天地网页游戏,以横版闯关、抓将培养、种田休闲、交友娱乐、打仗对战等为主要特色,整理划分出收集、培养、体验和互动四大类核心玩法,每种玩法都包含诸多内容丰富的分支,给玩家带来与众不同的独特魅力体验。引领玩家闯荡三国、走入草莽、置身于纷争四起的混乱时代,从底层开始打造属于自己的庞大势力,在苦与乐的体验中逐步迈进,踏上一统江山之路。

  《吞食天地》不删档内测火爆开启!

  《吞食天地》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