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10: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仙剑》华人第一视听站印象仙剑上线

  《新仙剑奇侠传online》(简称《新仙剑》)倾情打造的仙剑华人第一视听站“印象仙剑”上线,力图与全球仙迷共同打造最全面的仙剑文化交流、分享平台。文化,源于交流,交流,始于分享。“仙剑”能够成为一种文化,不仅因十七年历代仙剑的积淀,更因为十七年来所有仙迷的交流分享和创造衍生。传承和弘扬仙剑文化,《新仙剑》义不容辞!

  “印象仙剑”主页:http://yx.xianjian.com/

仙剑华人第一视听站“印象仙剑”仙剑华人第一视听站“印象仙剑”

  【自由分享,视听同步呈现】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在仙剑文化的大家庭中,不仅有官方推出的单机、网游等游戏作品,也有影视、同人、COS等新晋成员。因此仙剑文化的载体也不会只有游戏,一部视频、一首音乐,甚至一张图片,都可以成为承载、分享、交流仙剑文化的桥梁。

官方发布的赵灵儿童年萌版海报官方发布的赵灵儿童年萌版海报

  在“印象仙剑”中玩家可以上传视频、音乐、图片,只要上传的内容健康、符合仙剑主题,系统审核通过后就会展现在“印象仙剑”的主页上。滴水虽小,可成江河,粒沙虽轻,可成沙漠,你简单的一个分享,将成为仙剑文化传承、弘扬的动力!

官方发布韩梦慈战斗视频的截图官方发布韩梦慈战斗视频的截图

  【开放互动,助推优秀作品传播】

  “印象仙剑”不仅是仙剑文化分享站,更是仙剑玩家的交流站,《新仙剑》官方最新音乐、美术素材的发布站。在这里,你可以对官方及其他玩家上传的内容做出评论,或点击“喜欢”为其增加人气,或通过微博分享请更多朋友给予支持。

喜欢的东西可以通过微博分享给自己的好友喜欢的东西可以通过微博分享给自己的好友

  无论你是喜欢积极分享,还是默默支持他人;无论你是70、80,还是90后;无论你是通过何种方式与“仙剑”结缘……在仙剑文化的世界,我们亲如一家,这里不会有“骨灰”对“菜鸟”的歧视,也不会有年龄的界限,有的只是朋友与朋友之间的沟通!

玩家分享的同人作品玩家分享的同人作品

  以“印象仙剑”为核心,以微博等分享方式为传播途径形成的网络,将助推玩家们的优秀作品传播。你的一张COS照片、同人画作,或者一个恶搞视频、原创音乐,都有可能让你为千万仙迷所瞩目,成为仙剑玩家中的明星。

玩家展示自己的珍藏玩家展示自己的珍藏

  【用心打造,细节之处方便玩家】

  为了给玩家们分享、交流时更好的体验,“印象仙剑”在很多细节上加入了一些小的设计,比如一些标签栏的设计,除了视频、音乐、图片分类,还会把一些热门的标签在首页上进行推荐,方便玩家查阅自己最喜欢的内容。当然,在细节上的优化是永无止境的,因此也希望广大玩家为我们提出建议,如有任何优化创意,欢迎在《新仙剑》论坛发帖留言!同时,我们将举办一系列邀请玩家分享的活动,敬请留意官网和论坛公告!

选择标签,查找你喜欢的作品选择标签,查找你喜欢的作品

  【最新技术,瀑布流形式呈现】

  “印象仙剑”采用最新的“瀑布流”式页面布局技术,玩家下拉时会自动加载新的内容,让玩家免去浏览页面时的翻页操作,更加便捷、快速。而错落有致的布局形式,有别于传统的矩阵式布局,巧妙的利用视觉层级,玩家浏览时视线任意移动,缓解因长时间浏览产生的疲劳。

玩家自制手办,高手在民间玩家自制手办,高手在民间

  在筑成仙剑文化长城的伟业中,每一位仙剑玩家都是主人翁!欢迎所有玩家与骏梦游戏共筑仙剑华人第一视听站“印象仙剑”,共铸精品网络游戏史诗巨作《新仙剑》。11月30日《新仙剑》邀请测试正式启动,感谢参加本次测试玩家对我们的支持!

  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感动

  《新仙剑》官方网站:http://www.xianjian.com/

  《新仙剑》官方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xjqxzol

  《新仙剑》官方玩家QQ⑨群:108020304

  《新仙剑》官方微信号:newpa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