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17: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九州三国》上演富二代屌丝男争一女

  由《九州三国》引发的“富二代”玩家雇佣上万网络水军对免费玩家谩骂的事情依然继续,就在二者对谁更强互相论证正酣的时候,一位女玩家突然出现了,圆场之余却带来了更大的风波。该女玩家在微博中提议两个玩家不要打嘴仗了,应该在游戏中大展PK,而她自己自愿成为战胜一方的“王妃”。这表面看似想平息事端,却引来了更激烈的争论。

  调解变赌注,富二代与屌丝二男争一女

  提出该建议的女性也是一位《九州三国》玩家,然而看似平息口水战的一句话,反而引发了更多的风波。免费玩家在看到这条消息后,当即表示赞同。而“富二代”玩家不仅答应应战,还提出要看该女子照片的要求,声称必须公布照片,样貌低于高圆圆的话,即使赢了也不要这个妃。

女玩家提议一出,高帅富应战女玩家提议一出,高帅富应战

  由此,诸如“能赢了就不错,你还挑三拣四”、“财富决定一切,别做白日梦”等成为双方对攻的新话题。

  在全新的对战中,“富二代”玩家将号召身边好友,甚至不惜雇佣代练力求打赢这一战。在免费玩家一方,获得的声援很多,因“富二代”玩家此前在微博中以群体称谓将免费游戏玩家称为一群屌丝,引来了免费玩家的围攻。尽管“富二代”玩家微博中也出现了众多的支持者,但被一些细心的免费玩家截图标注,指明集中出现的力挺声音

  为“富二代”玩家雇佣的网络水军。

  骂战之外看客增多,女玩家阵营样貌成迷

  女玩家引发的新一波骂战,迅速在本已聚集了众多关注者的微博出现了第三极力量。在微博中开始出现对此女玩家身份的讨论,此女玩家到底是屌丝还是白富美?甚至依然是“富二代”玩家找来的“水军”?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焦点。不过“富二代”玩家拥护者的声音也有变化,很多支持财富决定一切的玩家,纷纷督促该女玩家公布照片,甚至一些玩家认为这名愿意“以身相许”胜者的女玩家,是屌丝们化作人妖前来挑衅而已。

  不过无论实际情况如何,双方再次约定一战已成定局。原本是贫富差距的对抗,在该女玩家的建议提出后,成为了一场具有看点的赌注。不过笔者观察到,尽管双方对女玩家提议都在保留基础上给予了同意,但口水战中依然充斥贫富之间的强烈争论。似乎尽管女玩家有意调解气氛,但双方约战的焦点,依然是贫富之间的较量。

免费玩家答应应战免费玩家答应应战

  随着骂战的升级,原本一个区内国战产生的矛盾,逐渐影响到其他服务器的玩家心态。据某玩家爆料称,虽然自己所在的服务器没有这种情况发生,但偶尔在世界聊天频道,也能看到“人民币不见得强”、“谁说穷人打不过富人”等言论。在问及对于贫富游戏玩家在虚拟世界中的实力,该玩家称很难给出判断,因为双方约战依然是一个整体的较量,和二人个人意志没有直接关系。

  一款网页游戏,居然引发了大规模的口水战。女玩家的出现,甚至引出了第三方群体。如今,关注富者胜,穷者胜与胜利后女玩家是否兑现,如何兑现承诺的玩家,形成了三个群体。尽管这一事件闹的沸沸扬扬,但也有不少《九州三国》玩家表示,网络游戏还是要和气为主,双方并不应该因为一时成败就非要划清界限来计较高下。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