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15: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知己知彼《大侠传》首届跨服战备战技巧

  自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首届跨服战开启报名以来,已经有来自一千多组服务器,超过16000名玩家报名参与到这场武林盛世之中来了,声势浩大,超乎想象!报名即将与29日结束,如果还有没有报名的玩家赶紧抓紧时间报名,300万黄金等你瓜分,三种参与方式、多梯度的好礼,无论你是冠军候选人还是围观群众,都能满载而归!

  俗话说的好,临阵磨枪,不亮也光!眼看离跨服战开战的日子越来越近,想必很多好汉们都在加紧修炼。面对众多强大的对手,你们是否会隐隐不安,自觉技不如人呢?没关系,接下来就送大家几个锦囊妙计,让大家跨服战场轻松hold住!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大侠传》更新状态:备战最好属性状态

  当玩家成功报名跨服战之后,系统会自动记录玩家当时的人物属性以及各种出战数值。从报名到比赛开始之前,玩家依然可以进行升级、强化装备、侠侣、异兽等操作,但是这些操作系统不会自动记录,所以各位大侠一定不要忘记随时点击“更新状态”的按钮更新现在的状态。

  不过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更新状态”按钮每1个小时才能使用一次,并且在你的比赛的前30分钟会关闭,如果大侠们要在比赛前补充奇药、帮战BUFF等增益效果的时候,注意BUFF时间与“更新状态”的使用时间。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大侠传》查看资料:对手资料全方位了解

  29日报名结束后,系统就会对所有参赛选手进行随机的分组操作,30日预赛开始之前,各位玩家可以前往跨服战的界面,通关“查看资料”的按钮,预前了解对手的武器装备、侠侣、异兽等等的属性状态。

  不要小看这个功能,针对对手的侠侣、异兽布阵,各个属性的优劣,你完全可以制定特殊作战计划哦!当然,对手也是同样可以使用这项功能的,或许你还能用这项功能来迷惑对手。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大侠传》自我强化:拼实力拼智谋

  在《大侠传》跨服战残酷的对决中——1V1一局决胜淘汰制,想要在预赛、复赛(决出32强)、十六强赛、八强赛、四强赛和总决赛一路晋级,是非常不容易的。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只有武功更胜一筹,才能在PK中获胜。

  装备、侠侣、异兽皆是影响战斗的主要因素,但并不是说装备好,侠侣异兽强就一定能获得胜利,玩家在扮演自身人物角色使用武术招式的同时,还需通过异兽法阵这一元素来排兵布阵,合理安排互相配合的侠侣招式才行。当然,这也是《大侠传》战斗的主要特色,也是策略玩法的魅力啦!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冬季寒冷难敌燎原战火,《大侠传》首届跨服战即将打响!最终霸主的名号花落谁家,更加强大的稀有奖励谁将获得,更多的精彩由你来演绎!30日跨服大战,你绝对不能错过!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官网:http://x.uuzu.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