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14: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玄仙传奇》新区风云起 聚英阁揽尽美女

  英雄总是需要美女相伴,正如西门庆勾引潘金莲,李莲英侍奉老佛爷,杨莲亭交欢东方不败。没有美女陪伴的英雄不能成为真正的大英雄,只有三妻四妾左拥右抱,才能称作顶天立地的大英雄。2012年11月29日10:00,9377《玄仙传奇》双线6区盛大开启,聚英阁蓬门今始为君开,让你揽尽人间春色。

玄仙传奇美女

  大家千万不要误会,聚英阁并非勾栏瓦舍、秦楼楚馆,让各位修仙者寻花问柳的地方。顾名思义,聚英阁就是汇聚天下英才的地点,因为初初拜入师门,实力自然不能纵横驰骋,所以需要一位同伴跟随左右,陪同你完成一个个困难的任务,最终助你成功。

  所以9377《玄仙传奇》聚英阁其实是一个招贤纳士的好所在,里面自然除了女伴外,还有不少男伴。可是有谁会招募那群五大三粗的男伙伴,一起踏上漫漫的修仙路呢?俗话说得好,双修双修,自然要阴阳双修才是修仙王道。那么聚英阁中到底有哪几位佳人美女,花枝招展、眉目传情等待我们去翻牌呢?

  聚英阁第一位美女,自然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小师妹,近水楼台先得月,肥水不流外人天,既然是师妹,那当然不能放过啦。小师妹的好处那是大大的有,什么身轻体柔易推倒不再话下,即使是几日不理睬,依旧热情如火。唯一可惜的是小师妹由于修为不够,只能作名花慢慢玩弄,上阵抗敌还需找多几位“后宫”。

游戏画面

  如果说小师妹是用来欣赏的,那么钱塘苏小小就是玩弄使用两不误,千万不要以为人家出身青楼,就一定任人鱼肉,怎么都不会反抗。要知道自古侠女出风尘,风尘女子最是贞烈,可能会展现出意想不到的实力。苏小小做为最新加入9377《玄仙传奇》聚英阁的伙伴,实力绝对不用怀疑,尤其是攻击闪避爆击这三项更是拿手好戏,各位修仙者大可放心,任由苏小小在身后大放冷箭。

  或许你的伙伴会是小师妹、小狐仙、炼霓裳、甚至于冷月等等,但是你能揽入怀中的美女只有三位,再看上其她妹纸,那只有请旧欢离开身边啦。不过不用伤心,如果思念曾经的红颜知己,也可以通过聚英阁让美女重新自投怀抱,而且重逢的美女是不需要再支付什么心灵损伤费的。所以只要成功将美女推倒,那么以后美女全身心都是属于你的。因次大家请珍惜这些红颜知己吧。

  失落神兵再度现世,魔界之主谋求复活,玄仙世界能够逃过劫难,结果将由玩家自己决定。当集齐四把神器,当所有传说中的迷雾渐渐散开,当所有故事的线索重新汇集,2012年11月29日10:00,9377《玄仙传奇》双线6区传奇的旅途现在为你开启!

  作为火爆的网页平台,9377平台上运营的神仙道、盛世三国、傲视遮天、侠武英雄传、凡人修真2、斗破苍穹2、一骑当先、梦幻飞仙、大唐真龙2、梦隋唐、赤月、玄仙传奇、惊天战神、百炼成仙、欧冠足球、无双、武侠全明星等时下最流行的火爆游戏。9377追求卓越,用心为你,用心创造快乐!

  9377玄仙传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