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14: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剑传奇》今日公测 主题曲抢先听

  史上最好玩的日式幻想游戏、首款有配音的网页游戏、拥有最时尚热血主题曲的页游《魔剑传奇》今日正式拉开公测帷幕,游戏基于异步交互WEB式操作,发扬Webgame少操作多收获的特点,给玩家带来更多休闲乐趣的轻松体验。游戏主题曲《破晓之旅》今日正式上线,各位玩家还可以关注“昆仑在线”微信和罗震环一起畅聊游戏!欢乐公测,只因有你,《魔剑传奇》因你更精彩。

  今日公测  罗震环主题曲火热出炉

  《魔剑传奇》主题曲《破晓之旅》今日正式公布,由热播剧《爱情公寓3》片尾曲演唱者罗震环倾情献唱,本次罗美眉不仅担任《魔剑传奇》游戏主题曲主唱,她还将参与游戏主角的配音。各位玩家将不仅可以再游戏中听到罗震环美妙的声音,还可以通过“昆仑在线”微信(微信号:kunlunzaixian)和罗震环一起畅聊游戏。

  主题曲抢先听>>>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gxMTQzOTI0.html

首款会说话页游《魔剑传奇》今日公测首款会说话页游《魔剑传奇》今日公测

  关注微信  会说话页游更懂聊游戏

  加盟《魔剑传奇》的男配音演员藤新,是配音界的翘楚,曾担任过大量影视剧、译制片、动画片的角色配音,同时还有丰富的怀旧古风作品,在《魔剑传奇》中他担任男法师的角色配音。游戏中女角色配音演员笑渺也是一个配音界非同寻常的人物,她在动画片《刘海砍樵》中担任女主角配音,同时还担任过BTV卡酷的众多动画片的角色配音。

首款会说话页游《魔剑传奇》今日公测首款会说话页游《魔剑传奇》今日公测

  玩法超赞  异步交互福利超级多

  《魔剑传奇》拥有三大风格各异的职业,它保留传统ARPG的游戏世界和战斗表现形式,玩家行走在游戏里的幻想大陆上时会有着非同寻常的体会,全自动化走路、补给、施放技能等等能适应所有Webgame玩家特点。不仅如此,《魔剑传奇》还拥有丰富的特色系统、内容玩法有待玩家来体验。

首款会说话页游《魔剑传奇》今日公测首款会说话页游《魔剑传奇》今日公测

  能说会唱  首款会说话页游正式公测

  《魔剑传奇》的背景故事建立在创世之初的一个和平梦想之地,从玩家进入游戏开始,这里的和平已经被邪神怪物毁灭,并分裂成了七块不同的岛屿。玩家在进入游戏后即可开始体验全新的冒险,坐骑、时装、翅膀等道具可直接在荣誉商店中购买,用来打扮角色,化身成为一名真正的勇士。游戏今日正式公测,欢迎玩家前来体验。

首款会说话页游《魔剑传奇》今日公测首款会说话页游《魔剑传奇》今日公测

  游戏介绍:

  《魔剑传奇》是由昆仑在线自主研发推出的日式幻想风格的ARPG网页游戏。游戏基于Webgame用户特征,采用纯WEB化操作体验,以及轻松支持异步交互,为玩家带来少操作多收获,随时拿起随时放下,张弛结合给予玩家良好的游戏体验。

  昆仑在线:http://www.kunlun.com     网页游戏 乐于分享

  微信用户直接查找添加kunlunzaixian,关注昆仑在线,分享更多精彩游戏。

  《魔剑传奇》官方网站>>>http://mj.kunlun.com/

  《魔剑传奇》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289157565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