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13: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小小忍者2》强者百舸争流 如何赢在起点

  好的开始等于成功的一半,无论是现实的比赛,还是游戏中的排名争夺,能够赢在起点的人通常都更容易成为最终的胜利者!《小小忍者2》中,玩家们同样都在以至强者为目标努力,那么如何才能在众多竞争者中拔得头筹呢?

  【悬赏任务不能错过】

悬赏任务的丰厚奖励悬赏任务的丰厚奖励

  在新手阶段,升级是最快速有效的成长方式,只有等级高,才能学习更多的技能、穿更高级的装备、获得更高级的血继限界等……而新手时期,除了主线任务,悬赏任务也是一种快速获得经验的途径。而且完成悬赏任务,还可能获得一些装备或者道具奖励。

  【讨伐恶魔不要手软】

讨伐野外的恶魔BOSS吧讨伐野外的恶魔BOSS吧

  《小小忍者2》中野外的恶魔BOSS都是移动宝库,在它们身上有各种珍贵的装备、材料和收藏品,同时,击败它们还可以获得大量经验。所以如果你拥有恶魔讨伐证,那么就赶紧向恶魔BOSS发起讨伐吧!

  【竞技场中保持优势】

在竞技场中保持领先在竞技场中保持领先

  竞技场是PVP系统的入门课,但是其中的奖励却非常不错,在竞技场中获胜赢得的奖牌可以用来兑换竞技场套装、竞技场彩罐,以及道具、经验等。如果能够在竞技场最开始就取得优势,那么在未来试炼场、阵营战等PVP玩法中也将占尽先机。

  【新版福利系统助阵】

新版福利系统每日赠送专属礼包新版福利系统每日赠送专属礼包

  《小小忍者2》最新推出了奖励丰厚的新版福利系统,玩家不仅可以领取每日专属礼包,还能在游戏的各种玩法中获得更多的奖励,副本冒险的机会也会更多!如果你想在最开始就超越其他人,那么新版福利系统定能帮助实现愿望!

  忍界纷争的战鼓再一次敲响,《小小忍者2》新服“宇智波鼬”震撼开启,你是否也想成为宇智波鼬这样的强者呢?只要把握诀窍,你就可以在新的世界中成为令人敬仰的强者!

  动漫网页游戏惊世之作

  《小小忍者2》官方网站:http://x2.haohaowan.com/

  《小小忍者2》官方论坛:http://bbs.haohaowan.com/?r=xr2

  《小小忍者2》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xrwz201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