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11: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晶奇缘》冬季恋歌 今日开启东京地图

  冬季来临,《魔晶奇缘》也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旅游天地——东京,这个城市影响着当代亚洲乃至全球的时尚潮流,也是令恋人们着迷的城市,著名的“冬季恋歌”让人神往。

  东京位于日本本州岛东部,是日本国的首都,是亚洲乃至世界上最大的都市,为全球最大的经济中心之一。东京塔、东京巨蛋、秋叶原、新宿等中心区域都是著名的旅游景点,东京的文化也影响着当代人的思想。

今日开启东京地图
东京攻略

  提到新宿,了解东京的就会想到shopping !遍地的百货商店让爱美、爱时尚、爱数码的年轻人驻足,这里可以买到当下最时尚的单品,最具人气的数码产品,还有让美女人最爱的饰品珠宝。《魔晶奇缘》“东京”地图就加入了多款以蓝色为主的珠宝饰品,雨滴系列、女神系列、还有星座主题套装,是收集配带的时尚佳品,进入游戏立即领取:

  http://apps.renren.com/mojingqiyuan

多款以蓝色为主的珠宝饰品

  《魔晶奇缘》全新地图,更高等级,更多的探险任务尽在“东京”,浪漫的爱情,激情的shopping,快快加入吧!

  进入游戏(新浪微博)

  官方网站

  新浪微博

  -------------------------------------------------------------

  游戏要精品,朋友要精彩,快乐要一起分享!

  《魔晶奇缘》U派对运营团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