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10: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魂之刃》今日首测 穿越之旅准备好了么

  时空穿越,你准备好了吗?

  全球首款次世代MOBA网游《英魂之刃》今日12:00正式开启首次封测,参与之前限量发号活动的玩家们将有机会成为首批时光召唤师,降临在这个充满无限可能的世界之中。

  点击进入传送门,了解更多详情

今日首测你准备好了么

  国产3D次时代  页游中的“LOL” 

  《英魂之刃》是全球首款次世代MOBA网游,采用网龙公司自主研发S3引擎开发,为玩家展示一个3D次世代的炫丽画面,支持跨平台游戏,同步支持PC端、WEB和手机端。作为召唤师的玩家,可以与近百名英魂通灵共鸣,使最具破坏力的英魂获得神力,为你而战!

全球首款次世代页游《英魂之刃》

  打破传统职业体系 特色英魂为你而战

  目前《英魂之刃》开放了二十多名特色英魂,每个英魂都有其独特的战斗技能,玩家可以根据英魂的定位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独特玩法。在游戏中,谜一般的魔幻商店主人将为玩家提供近百款装备,它除了为所有英魂提供相应推荐装备之外,还提供一键合成装备的便捷功能,减少繁琐操作,无论大师还是新手玩家都能迅速上手。

特色英魂为你而战

  打破繁琐养宠 创新战场以战养战

  游戏打破了传统繁琐的养成过程,大幅度减少养成内容,鼓励玩家将更多精力集中在对战过程中对战即游戏,游戏即养成,游戏为玩家呈现的是真正的以战养战。

相同的战场不一样的战斗

  本次《英魂之刃》首次封测在游戏中开放了二个比赛战场,分别是类似DOTA延续三路对抗的纷争圣堂以及讲究单路微操对抗的决战之谷。随着版本的开放,更有其他特色战场进入游戏,塑造最具特色玩法的MOBA网游。

  《英魂之刃》是为广大DOTA以及LOL玩家独身定制的一款多人在线RTS网页游戏,相信目前不管是DOTA玩家还是LOL玩家,或者是没玩过MOBA网游的玩家,都能感受到竞技游戏的无穷魅力。

  不需要繁琐的平台登录,不需要下载庞大的客户端,只需一个网页浏览器即可体验竞技游戏的超爽快感。英魂不灭,战斗不止!英魂之刃等你来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