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10: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OS之美 盘点现实中的《秦时明月》美女们

  无论是虚拟世界,还是现实世界,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特质,而成功的COS总是能把虚拟世界中人物的特质完美重现出来,真正做到形神兼备、惟妙惟肖!《秦时明月》中不乏有性格的美女,在COSER们的演绎下,现实中她们是怎样的呢?

  【石兰(小虞)】

石兰CN V魑魅V石兰CN V魑魅V
石兰CN V魑魅V石兰CN V魑魅V

  平日里,石兰是沉默寡言的客栈伙计;夜色下,她是冷漠高傲的神秘黑衣少女;而在家乡,她却是温柔细腻的蜀山公主。不同的石兰,展现给我们的是截然不同的性格。V魑魅V COS的三种不同的石兰都非常神似,仿佛她从动漫走到了现实。

  【月儿(姬如千泷)】

月儿CN晗光月儿CN晗光
月儿CN Emily月儿CN Emily

  被抹去了记忆的月儿,如今仿佛已经是阴阳家手中的傀儡。但是在她的灵魂深处,却从未放弃过往的记忆。如果仔细观察,你偶尔能够在她的眉宇间发现浅浅的哀伤。晗光COS的姬如千泷版月儿,哀伤的神情颇为传神;而由梦回华年社团Emily带来的月儿COS,则仿佛为我们重现了当年无忧无虑的月儿。

  【雪女】

雪女CN菜花花雪女CN菜花花
给高渐离GG一个背影吧给高渐离GG一个背影吧

  虽然只是配角,但是雪女在秦迷中一直颇具人气,而她和高渐离也毫无疑问当选《秦时明月》中最恩爱的一对。安静时的雪女,端庄秀美,而面对敌人时,她也可以毫不留情。在菜花花的演绎下,雪女的双面性格被诠释的淋漓尽致!

  【端木蓉】

端木蓉CN菜菜端木蓉CN菜菜

  身为医者的端木蓉,是《秦时明月》中最纯洁无暇的白莲,虽然外表清冽如霜,但是实际上却有着一颗仁爱之心。菜菜本人的容貌已经与端木蓉非常相似,对神情尺度的拿捏也恰到好处,她COS的端木蓉可谓完美!

  【少司命】

少司命CN默茜星亚少司命CN默茜星亚

  少司命虽然出场寥寥数次,但是她给秦迷们留下的印象却非常深刻。她那与年龄不相称的高深法力,那层淡淡面纱掩盖下的绝美容颜,都是大家谈论的话题。由默茜星亚COS的少司命,无论在形象还是气质上,还原程度都非常高!

  由动漫《秦时明月》改编,骏梦游戏倾情研发,沈乐平导演亲任监制的同名游戏也正在紧张研发中,敬请时刻关注官方印象站,留意游戏最新动态!同时欢迎秦迷们在论坛中留下对游戏的建议!

  《秦时明月》游戏官方印象站:http://qins.haohaowan.com

  《秦时明月》游戏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3008649394

  《秦时明月》官方微信号:dreamqinsh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