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10: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海神魔鬼 《新浪玩玩海神》S级海妖曝光

  海平线如同一个巨大的屏障,将海面上下隔开。海面上无论是平静还是狂风暴雨,都难以与海洋下涌动的杀机相比。作为全球首款3D魔幻SAG网页游戏,《新浪玩玩海神》,高度还原传说中的海洋巨怪,让它们在《海神》的世界里,重临人间!

  《新浪玩玩海神》印象站:http://wanwan.sina.com.cn/hsyxz/

海神海神

  《新浪玩玩海神》中隐藏着不少神话传说中才有的S级海怪。鲨鱼、巨鲸这类海洋生物在《新浪玩玩海神》的S级海妖面前,就如同浮游生物般渺小脆弱,更加无法激起海上勇士们的斗志。只有如巨型八爪鱼这样的海妖,才能让我们勇猛的海上斗士燃起战斗的激情!

  《海神》中的八爪鱼外形虽和普通八爪鱼相似,但体型却有天壤之别,庞大的身躯比战舰还要大上好几倍,仅一条触手就能轻松地将甲板掀翻,将桅杆折断。若是激怒了S级八爪鱼,后果不堪设想。它可以轻松地将整艘战船拖入大海,并在顷刻间将其绞成碎片。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如S级八爪鱼般,《新浪玩玩海神》中的凶兽都拥有庞大的身躯,强韧的体格,以及可以掀起滔天巨浪的神力。一些常年镇守在副本深处的S级海妖还拥有超乎想象的智慧,它们利用自己的力量与智慧,成为一方霸主,为祸四方。

  虽然这些海怪是如此强大、危险,但《新浪玩玩海神》的勇士们,怎么会轻易服输呢?登上船头,挥起长剑,吟诵起咒语,向海上凶兽发出挑战的怒吼吧!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新浪玩玩海神》首测将至,新浪玩玩平台推出十一月温暖季,与您温暖共度这段等待时光!现在登陆玩玩平台,玩任意网页游戏,进行充值就可获得温暖积分,免费兑换多种御寒佳品。USB靠垫、可爱毛绒插手枕,个性护腕等您来免费兑换!

  新浪玩玩温暖季主题页:http://wanwan.sina.com.cn/kb/1/2012/1105/199.html

温暖季温暖季

  关于《新浪玩玩海神》:

  《新浪玩玩海神》是全球首款SAG精品页游大作。游戏融入奇幻元素,采用3D建模、炫酷粒子特效等高精度技术引领玩家进入一段恢宏磅礴的航海旅程。游戏主要围绕航海冒险为主线展开,考验玩家的分析和观察能力、舰船的指挥能力、经商贸易能力,及在海上的即时战斗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