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14: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侠传》梅超风强势逆袭 九阴白骨爪雄风依旧

  相信看过金庸武侠的朋友对梅超风都不陌生,梅超风的九阴白骨爪可以说是天下最至阴的一门绝学,可是到了梅超风的手里,这门绝学就成为了一门毒功,让很多人对之嗤之以鼻,就算在360uu《大侠传》中也有很多人弃用之,归其原因不外乎之长相难看,喜怒无常,像僵尸一般,让很多玩家产生一股恐惧感,觉得不美观,那么大侠传中的梅超风到底是怎样的呢?

梅超风

  梅超风这个名字就相当霸道,听起来让人头皮发麻,想当年她和师兄陈玄风盗去《九阴真经》下册并一同私奔,背叛了师门,修炼九阴白骨爪,在和江南七怪的决斗中,师兄陈玄风不幸遇难,从此梅超风性情大变,嗜杀如命,成为武林里闻风丧胆的女魔头。

  【强大的技能输出】

  在360uu《大侠传》中梅超风绝对是非常强悍的,作为橙色侠侣,梅超风的技能九阴白骨爪阴森无比,本身有着很高的生命值,技能大多是单体攻击。

属性

  梅超风在战斗中时,其换日大法的吸血效果让其生命能够自给自足,九转还魂的复活效果让其可以自动复活,这些都极大的提高了梅超风的生存能力及玩家的综合战斗力。

九阴白骨爪
换日大法

  【侠侣阵型搭配】

  梅超风在大侠传中的作用还是非常大的,作为异士型的橙色侠侣,梅超风的技能特效能够为众多大侠在战斗中提供极大的帮助,在阵型中,梅超风虽然生命值高,但毕竟是个女人,扛不住,不适合出现在一号肉盾位置上,一般可以放在二号位,这样可以作为一个高输出的单攻击手存在,不过在360uu大侠传中,梅超风的技能特征和羽刀及月扇有些相似,技能容易重合,这两个职业就不适合选梅超风作侠侣,剑灵和烈枪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梅超风,运用的好用处还是很大的。

学习技能

  360uu《大侠传》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