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10: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玩转办公室《小宝升职记》全新公司玩法

  快乐职场,爆笑穿越。梦工厂创新作品,首款职场穿越武侠页游《小宝升职记》发布全新公司玩法。公司战场、公司职位挑战、公司奖金、公司旅游、公司宴会、绩效兑换等特色公司玩法闪亮登场,让你快乐玩转游戏特色“办公室”,成就职场新传奇。

全新公司玩法等你体验全新公司玩法等你体验

  公司战场:畅爽PK痛快厮杀

  《小宝升职记》四大公司战争玩法震撼上线,引爆游戏战争狂潮。城市争夺战:公司成员齐心协力,在宏大的城市战场中激情厮杀,夺取城市建筑所有权。大逃杀:激情PK,猎杀血罐,体味血腥对决。大逃杀二代:炸弹人来袭,适者生存,谁能逆天改命?大逃杀三代:密境求生,极限战场,看谁笑到最后。缤纷畅快PK玩法,让你一次过足瘾。

公司玩法公司玩法
职位挑战职位挑战

  公司职位挑战:实力说话强者为尊

  你曾憎恨靠溜须拍马,获得上位的公司管理么?在《小宝升职记》中,一切管理职位都按实力说话,能者居之。《小宝升职记》新增公司职位挑战玩法。在一个公司中,有董事长,总经理、各级总监、各部们经理主管等职位。你可以像各岗位负责人发起挑战,如果挑战成功,就将获得该职位。屌丝一夜变经理,叱咤职场不是梦。

  公司旅游、宴会、奖金:缤纷福利狂派送

  人性化的好公司,都会有诸多的福利。作为玩家亲手创建的公司,怎能没有自己的福利。《小宝升职记》公司系统也有公司旅游、公司宴会和公司奖金等各类福利。公司成员可以发起,为自己和公司其他成员赢取金钱、体力、阅历等缤纷福利大礼。

  公司绩效兑换:特权兑换我独享

  加入公司的玩家,还可以用本人绩效点,除了可以在公司兑换金钱、体力、阅历等奖励,还可兑换宝石券、夺宝券等特权道具。此类道具只有公司玩家才可兑换,精彩不容错过哦。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诡谲战场诡谲战场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首款办公室穿越武侠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一带七”的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彻底颠覆传统的第三代页游大作!

  《小宝升职记》官方网站:http://xb.1732.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