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10: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百变大咖秀《小宝升职记》四大明星脸

  整蛊无罪,恶搞有礼。梦工厂创新精品,首款职场穿越武侠页游《小宝升职记》一直致力为玩家提供最轻松时尚的娱乐体验。各类名人不甘寂寞,也来到游戏中纷纷客串游戏NPC。他们将以你意想不到的方式出现,为你上演一幕最爆笑的“百变大咖秀”。

  《小宝升职记》官方网站

  明星乱入    小宝四大明星脸

  从公司主管到任务NPC,各类明星将会以最意外的方式出现,仔细观察,就可能给你带来无限的惊喜哦。

  【史大胆COS人事主管“肖健仁”】

  光头、眼镜+大嘴,咦,这不是纵横商界和娱乐界的某位大佬的标志造型么?在《小宝升职记》,他将成为玩家新手期的重要NPC“肖健仁”。他不仅是剧情任务的“猪脚”,还会为你发布每日新手任务哦。

肖健仁

  【小沈样儿COS票贩子】

  爱尔兰裙装+ LX手包,配上特色的蝴蝶结。这位“诺亚方舟”船票的“票贩子”估计会让很多熟悉他的老朋友忍俊不禁。俗话说,人生最美好事情,莫过于游戏中遇到熟悉的老朋友了,嚎~

票贩子

  【是谁偷走了鸟叔的衣服】

  一首神曲让鸟叔红透了世界,可为春风得意。但在《小宝升职记》中,鸟叔咋就落魄了呢?原来是有人偷走了他的酷装了。快来体验游戏,帮他找回衣服吧。

落魄的鸟叔

  【无处不在的“林妙珂”】

  奥运会,让一个可爱的小妹妹红透全球。游戏中,这个扎着两个大辫子的小姑娘,将出现在多个场景地图中,为玩家派发每日特色任务。

林妙珂

  百变大咖秀,惊喜不间断,《小宝升职记》还有大量人气明星等你前来。还等什么,快来体验吧!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首款办公室穿越武侠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一带七”的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彻底颠覆传统的第三代页游大作!《小宝升职记》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