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10: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冲刺金翎奖 新浪《杀破狼》感恩回馈送温暖

  2012金翎奖玩家投票阶段即将结束,新浪玩玩《杀破狼》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金翎奖作为中国最具权威性的游戏评选,深受业内和玩家的肯定。新浪玩玩《杀破狼》本次能入围其“玩家最期待的十大网页游戏”奖项,这与您的支持密不可分。我们真诚希望在最后的冲刺阶段,您能一如既往地给予我们支持,再为我们投上宝贵一票!

新浪玩玩《杀破狼》新浪玩玩《杀破狼》

  【投票直通车】

  普通投票:2元每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 A8082002 到 106698813

  联通用户编辑短信 CC#082002 到 1066988116

  电信用户编辑短信 A8082002 到 106698813

  拉票指令:2元每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 A2082002 到 106698813

  联通用户编辑短信 CC#082002 到 1066988164

  电信用户编辑短信 A1082002 到 106698813

  《杀破狼》是由新浪游戏旗下玩玩平台独家运营的一款集武将收集、战争策略、角色扮演、解谜探险于一体的全方位次世代新页游。故事以三国为背景,引领玩家层层穿越,于数百张地图间纵横驰骋,探寻最真实的历史!一场以七杀、破军、贪狼三大势力为主的灭世之战已经悄然来袭!更有四大真人美女叶梓萱、夏小薇、张优、刚小希鼎力加盟,真人入驻游戏,成为可随意召唤的美女武将,伴您左右!

美女武将叶梓萱美女武将叶梓萱
美女武将夏小薇美女武将夏小薇

  新浪玩玩真情大回馈。现在您登陆新浪玩玩,玩《杀破狼》等任意页游,就可自动参加温暖季活动。玩游戏进行充值,获得温暖积分,免费兑换多种御寒佳品。可爱毛绒插手枕、USB保暖靠垫,更有时尚趣味礼物等您兑换。您的支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这个冬季新浪玩玩陪您一起度过!

  新浪玩玩温暖季主题页:http://wanwan.sina.com.cn/kb/1/2012/1105/199.html

祝融原画祝融原画

  由于运营商通道限制,本次活动安徽、湖北、湖南、江西、河南 的移动用户,甘肃、湖北、河南、青海、辽宁、内蒙古、宁夏、山东、安徽、上海、广东 的联通用户,将无法参加本次投票,其他地区及电信用户都可以正常参与。北京用户可正常参于投票,但无法获得即得奖。

  由此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感谢您对于比赛的支持!

  活动地址:http://award.7yx.com.cn/2012/list_2_8_1.html

  金翎奖玩家投票阶段即将结束,新浪玩玩《杀破狼》真诚邀请您再为我们投上一票!

  新浪玩玩《杀破狼》官网:http://fate.sina.com.cn/

  新浪玩玩官网:http://wanwan.sina.com.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