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09: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情蛊难炼缘难尽《新仙剑》人物志之小蛮

   山花娇艳水色青,野蛮仙子鬼灵精。

   少女满怀情蛊梦,轻唱牛郎织女星。

小蛮小蛮

   “历代女娲族,无一善终。多少人对她们顶礼膜拜,或许只是为了她们在关键时刻,舍了自己的命,换来全天下的平安而已。与其说她们是神的后裔,不如说是女娲留给人类的挡箭牌呢。”

  ——龙幽

   身为女娲后人,是一种悲哀。因为是女娲后人,李忆如早早就离她而去,小蛮甚至没有与母亲有关的回忆;因为是女娲后人,赵灵儿为了对抗拜月牺牲了自己,留下李逍遥(一贫)每日借酒消愁;因为是女娲后人,紫萱为了修复锁妖塔牺牲了自己……

   但幸好,小蛮自幼得到了来自师傅阿奴(海棠夫人)给予的“母爱”。一样的活泼开朗,一样的古灵精怪,一样的爱憎分明,从小蛮的身上,能找到当年阿奴的影子。

   也许对于已经苦等了李逍遥三十多年的阿奴来说,早就已经把李逍遥的孙女小蛮视作了自己的亲人了吧!而十六年与阿奴朝夕相伴,小蛮自然能够明白师傅的心愿。因此在得知“情蛊”的存在时,炼成“情蛊”撮合李逍遥和阿奴,便成了她的最大目标。

   当然,因为从小受到宠爱,从未遇到任何挫折,她也经常会偷个小懒、开个小差,每次到师傅考核前才临阵抱佛脚。惟独对于炼制“情蛊”,她从未疏忽怠慢。

   离开苗疆,闯荡江湖,本为找寻炼制“情蛊”的方法,但一路上遇到的点点滴滴,让她慢慢褪去稚嫩,也明白了爱情的无奈。

   姜云凡与唐雨柔因为种种阻碍,无法走到一起;凌波为等候龙溟,灵魂在蜀山禁洞独守二十年;羽裳与祝有涯相爱,却得不到婆婆的认可……

   在感受着别人爱情无奈的同时,她与龙幽这对欢喜冤家,也终于认清彼此之间的感情,命中注定的两个人互相走进了对方的心里。但是最终,她与他终究抗不过命运,神魔之井被封印,为了各自的使命,他们不得不回到自己守护的地方,从此人魔两界相隔……

   也许比起紫萱、青儿、灵儿,或是阿奴,小蛮是幸运的,至少她爱的那个人也深爱着她,唯一的爱着她!但是假使幸福必须经历千年的等待,正处于十六岁花季的小蛮的爱又要等到何时?在《新仙剑》中,她的结局是否会有所转机,敬请关注!

   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感动

   《新仙剑》官方网站:http://www.xianjian.com/

   《新仙剑》官方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xjqxzo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