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13: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盗魂传》封测开启 摸金符文铸传说

  伴随着《盗魂传》的封测火爆开启后,大量玩家涌入原本空无一人的新手村,在一路披荆斩棘的旅途中,有很多值得发现的东西,有些玩家执着于装备的升级,也有些玩家沉迷在武魂的培养中。当然,绝大多数玩家更愿意在摸金上下功夫。

盗魂传

  摸金系统是盗魂传前期的主要乐趣之一,玩家可以每天获得5个摸金符进行摸金,摸金符可以给玩家免费摸金的机会。而摸金获得的符文石则是玩家初期提高属性的主要渠道之一。老编通过采访玩家了解到,大部分玩家会将大部分元宝用于摸金上。果然大部分的玩家都非常精于计算,摸金符通过合成以后给予初期玩家增加的属性是非常大的,也就是因为这些属性的强大,玩家可以在更加困难的副本中获得更大的生存希望。根据本编辑亲眼所见,已经有玩家正式突破51级了哦,让23级的老编无比崇拜和佩服。

摸金系统
练习拳套

  同时武道榜也是玩家不可忽略的玩点。玩家间的切磋竞技是最具有乐趣的事,同时每日参与武道榜挑战将获得海量威望和游戏币。这样可以培养武魂的修炼。

切磋竞技
武道榜

  《盗魂传》已经如火如荼的测试了五天了,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会有更多英雄加入我们,我们也期待着你们的到来。

  更多精彩详情请点击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