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11: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登场有台词《大侠传》登陆界面全新修改

  当大家都在寻找游戏中NPC的搞笑台词的时候,你可曾有想过:“喂!我可是主角呢!怎么没有登场台词呢?!”作为主角,当然不能混的这么惨!近期,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全新修改了登陆的界面,相对之前版本,主角将会变得更加漂亮、帅气,整体效果也将会更加炫酷,更加华丽。更值得一提的是,四大主角都拥有了自己的登场台词,绝对给你带来从视觉到听觉上全完不一样的全新感受!

登场界面登场界面

  《大侠传》霸气!永不侧漏

  “我们上吧!”这必然是烈枪这样的铁血真汉子说的台词。一点寒芒先到,随后枪出如龙,面对百万敌人都能一马当前,直取对方首级,这就是烈枪这个职业所带来的感觉。选择烈枪的玩家,一定是嫉恶如仇,叱诧江湖的顶级大侠。

  “我知道了。”语气中带着从容不迫与气定神闲,这就是灵剑的登场台词。他是出尘绝俗,飘逸若仙的天之骄子;他是温润如玉,完美无瑕的超凡君子;一袭白衣似雪,持剑尤是更出尘。选择灵剑的玩家,一定是一壶酒一把剑,一只桃花一首诗就笑傲江湖的君子。

烈枪烈枪
灵剑灵剑

  《大侠传》气质!谁说女子不如男

  “好戏开场了!”月扇带着一丝戏谑的语气出现在游戏之中,作为《大侠传》中最美的一个角色,月扇拥有着绝世容颜,一身青衫淡淡,长裙曳地,凝聚了汉水之钟灵,峨嵋之毓秀,宛若仙女下凡,是一个极富传奇色彩的女子。选择她的玩家,定是兰心蕙质,江湖中的绝世红颜。

  “明智之选!”与月扇不同,羽刀虽为女儿身,却是男儿志向,十分美丽之中,更带三分英气、三分豪态,她的出场之词,也与她的职业设定一样,显得尤为有一种帝王世家的气质。选择羽刀的玩家,一定是敢爱敢恨,古怪精灵又极其聪明的人。

月扇月扇

  《大侠传》美!职业形象大改观

  此次的登陆界面的修改,除了加入了主角音效,主角的形象也做了些许的修改,亮瞎了我们的“狗眼”,哦不!是双眼!月扇更加妩媚动人,羽刀的霸气之中添了些许的楚楚可爱之资,烈枪还是霸气无双,灵剑更为皓齿明眸,无论你选择何种职业,都能给你最好的视觉感受!

羽刀羽刀

  《大侠传》是游族网络最新出品的正统武侠RPG页游。游戏打造动态写实画风新维度,深厚的世界观背景、独创的 “装备保值-炼体”系统、“侠兽组合”战斗模式以及“宅院”、“女仆”特色休闲玩法,让玩家既可体验刀光剑影狠江湖,又能感受侠隐的闲适恬淡。

  《大侠传》五大游戏特色

  1.极致动态写实画风 武侠RPG画面新高度

  2.左侠右侣中神兽  组建全新三角战斗模式

  3.赏花赏鱼赏秋香  开辟轻武侠休闲新玩法

  4.草木竹石皆可为剑  打造装备保值新体验

  5.集天下侠名于一身  做古今武侠第一人

  游族网络《大侠传》,千古大侠梦,神雕侠侣情!

  游族网络《大侠传》官网:http://x.uuzu.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