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10: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超即时VS回合制 小宝升职记闯关玩法

  推图闯关玩法,已经成为当前页游的一个主流玩法。由于操作简单、代入感强,不少热门页游产品都采用该模式,但其中绝大部分产品都为节奏缓慢的回合模式。随着页游产业的发展,回合制闯关模式已经日渐不能适应玩家的多样化的需求。梦工厂旗下创新作品《小宝升职记》采用了创新的无药品、无等待、无技能的畅爽“超即时战斗”模式,将页游副本闯关玩法提升至新的高度。

小宝畅快战斗

  更畅爽:打造全新战斗体验。

  对于不喜爱回合模式的玩家来说,你打我一拳,我打你一拳战斗犹如小孩打架,极度缺乏战斗爽快感。《小宝升职记》采用的是无药品、无等待、无技能的 “超即时战斗”模式。即战斗过程无需吃药,无需手动选择和等待的即时战斗模式。相较传统模式,更便捷,更畅爽、更高效,同时配合游戏特有的震屏幕和击飞效果,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战斗体验。

畅爽PK
野外对战

  更多变:延伸玩法缤纷战场

  除了传统的推图闯关,《小宝升职记》还拥有诸多其他玩法。如拥有各类战场副本、野外领地、自由PK领地等待玩家去探索冒险。相比传统模式,更加多变,更多延伸玩法,很好的满足的玩家的不同需求。

  更好玩:古今武侠任你畅游

  根据剧情,不断挑战冒险闯关是推图闯关玩法的核心。《小宝升职记》中,玩家将在古今世界冒险探索。不仅要在金庸古龙小说中的经典武侠世界冒险,还会在现代职场中参与职位挑战,PK主管。更好玩的剧情,更畅爽的对战等你前来体验。

游戏截图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首款办公室穿越武侠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一带七”的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彻底颠覆传统的第三代页游大作!《小宝升职记》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