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10: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打响城市争夺战小宝升职记新公司玩法

  梦工厂创新页游作品,首款职场穿越武侠页游《小宝升职记》近期推出全新公司玩法——城市争夺战。玩家将在公司董事长的带领下,在宏大的战场中激烈角逐,抢占城市建筑,夺取海量资源。畅快对决  精彩无限,快来体验吧。

  《小宝升职记》官方网站

城市争夺战

  参与城市争夺   抢钱抢粮抢地盘    

  你还在为一小小蜗居奔波辛苦么,你是否梦想过有一天,能拥有一座别墅、一栋楼房、甚至拥有一个CBD商业中心?快来《小宝升职记》参与城市争夺战吧。在这里你将能成为公司的董事长,带领麾下员工,参与城市争夺战,PK各公司玩家,抢占各类建筑所有权,赢取海量珍稀资源。

小宝畅快战斗

  畅爽战场     打造企业帝国

  在《小宝升职记》中,等级15级以上的玩家,每周六日,可通过游戏中“每日活动”面板,参与城市争夺战。城市争夺战是一个大规模的战场,玩家既要想办法击杀建筑BOSS——城市之心,还要对其他玩家PK角逐,非常惊险刺激。最终击杀BOSS的玩家,就可以获得对应建筑的所有权,获得丰厚的回报。

  赢公司荣耀    抢缤纷好礼

  参与《小宝升职记》的畅爽城市争夺战,可以获得大量的奖励,还是一个公司证明自己实力的舞台。占领不同的建筑,分别可以获得对应不同的奖励。金钱、阅历、声望……缤纷海量奖励让你纵横古今。

小宝潮高人气
更多精彩活动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首款办公室穿越武侠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一带七”的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彻底颠覆传统的第三代页游大作!《小宝升职记》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