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16: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盛宴酒正酣《侠义江湖》神秘篝火助修炼

  俗话说酒逢知己千杯少,人生如果能遇到一个志趣相投,心心相惜的朋友,当浮三大白;如果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兄弟,就应当点篝火、买好酒,大摆筵席了。《侠义江湖》中的帮派是为少侠们准备的温暖之家,这里是浪迹天涯的侠士们最终的归宿,这里有丰富有趣的帮派活动,这里有琳琅满目的武功秘籍,有供所有人共享的篝火盛宴。

侠义江湖

  那是一簇红彤彤的火焰,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它就在帮派驻地中燃烧不熄,熊熊的火焰不止照亮了整个帮派驻地更温暖了每个成员的心底。每到中午,帮派的所有成员就会聚集在篝火旁,饮酒谈天,讨论听到的江湖之事,开一些不大不小的玩笑。篝火旁永远都是那么温馨,那么欢畅,就像盛宴管理员秦礼所说的那样“大口肉,大碗酒,大口笑,交好兄弟”。

帮派篝火

  那是一簇神奇的火焰,它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魅力,每当从那里经过的时候,所有人都会停下脚步,或默默注视片刻或添上一把柴火。那里还有一种神奇的魔力,每到中午盛宴开启,兄弟们明明在一起聊天说笑修为却在不停的增长,修为的提高甚至比正常修炼时还要好上数倍。

那是一簇神奇的火焰

  那是一簇有灵性的火焰,有人发现没有买酒的兄弟即便是不参加宴会,专心打坐修炼也无法取得任何进步;相反买了酒的兄弟在修炼时犹如神助一般,而且酒的品质越高火焰对人们修炼的助益就越大。有人说是因为这堆火要成精了,也有人说这火本身就是神灵转世,不过这都是些普通的传言罢了,其原因为何至今不得而知。

购买

  《侠义江湖》是动网先锋2012年推出的武侠类RPG页游经典之作,唯美典雅的水墨风景,经典的金庸武侠剧情,丰富多样的玩法,精彩刺激的帮派战、阵营战为玩家奉上最完美的江湖,充满刀光剑影,侠骨柔情的江湖之路将由此开始,欢迎你的加入!

  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