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11: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忠实的守候《天珠变》 天兽的培养之路

  散勇三千,不如良伴一人。

  人人都说“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可见在世俗人心中,一个好的帮手朋友对于成功而言是多么的重要,在虚拟世界中同样如此,在成都页游科技《天珠变》中,一个强大忠诚的天兽对于玩家的战斗提升是至关重要的。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当玩家进入游戏,踏上浩渺之旅后,便能得到属于你的第一只天兽,“丛林天狼”,虽然这只天兽不是最强大的,但在前期也能给玩家带来不小的帮助,天兽的攻击辅助在打怪升级中那是非常有效的。不过毕竟是初级天兽,在随后的时间里,它的成长性不是很高,所以另求更高端的天兽才是正确的道路。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说到成长性,便是天兽们的资质问题了,每一种天兽都有其不同的资质,或天资聪颖;或生性鲁钝;或擅长于攻击破敌;亦或擅长于固若金汤的防守。所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天兽才是明智的,不要人云亦云,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从资质上来判断是最容易的,同样,资质也是有成长性的,同一种天兽,玩家对天兽付出多少,天兽的成长就有多高,如果玩家不理不睬,那天兽的资质也就平庸至极了,哪怕是最好的天兽,也需要悉心照料哦。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除了天兽的资质能提高属性之外,其“圣力”重数越高,战斗力也就越强,当然天兽的初始圣力都是0重,同样需要玩家的照料培养,玩家倾注的心血越多,圣力越高,那玩家从天兽处得到的回报也就越大了。

  在游戏当中,人物的技能可谓是丰富多彩,作为玩家的伙伴,天兽们的技能也是相当繁多,有一战千军的攻击类技能,有屹立不倒的防守类技能,同样也有增强团队属性的增强类技能,天兽技能越多,天兽的战斗力自然也就越强,不过天兽技能的多少同样也掌握在玩家自身对天兽的付出上面,只有悉心照料和培养,天兽才会发挥出最惊人的战力。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无论你孤单开心,悲伤难过,或是树敌全服,它都永远默默陪伴着你,不离不弃。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天珠变》官方网站:http://tzb.yegame.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