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10: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拯救凯米《热血海贼王》全新副本原画曝光

  经历了恐怖三帆船上和王下七武海之一月光·莫里亚激烈的战斗,路飞等人终于迎来了短暂的休息。不过,迎接他们的将会是什么呢?超人气动漫页游《热血海贼王》即将火热更新,全新副本全新剧情等待大家挑战!精美原画提前放出,和大家一起来期待新的冒险旅程!

  即刻加入《热血海贼王》冒险:http://hzw.zuiyouxi.com/

  度假胜地 萨尤姐妹宝石之谜

  经历了魔之三角地带的一场大战,草帽一行人来到了可以泡温泉的海上度假胜地“Spa Island”,在这里碰到了萨尤姐妹两人。谁料,这里的老板多郎却瞄上了萨尤手中她父亲留下的宝石制作手册。好好的一次度假被毁掉,真是可惜。新版本海贼们将再度遭遇银狐福克西,开展“Spa Island”经典大战!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香吉士的兄弟?铁面迪巴鲁登场

  知道香吉士为什么被通缉,但依旧能在海军面前晃荡么?完全得益于悬赏令上那张随意杜撰的脸!不过就是这么随意画上去的脸,竟然在现实中真的存在!路飞等人前往飞鱼骑士团,准备营救小八,却碰到了长得和香吉士悬赏令上一模一样的铁面迪巴鲁,恨透了香吉士的迪巴鲁碰上了草帽海贼团,将会爆发一场怎样的战斗呢?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登陆香波地 营救人鱼凯米

  为了对路飞等人的营救表示感激,小八、凯米带着草帽一伙来带香波地群岛,寻找镀膜工匠雷利,却不料凯米被人贩子抓走。为了营救即将被拍卖的凯米,路飞等人大战天龙人,不惜与前来的海军大将对峙。香波地群岛,将会成为继恐怖三帆船之后另外一个爆发激烈大战的地方,而对海贼们来说,这里,也是前往新世界的必经之地!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热血海贼王》全新副本原画曝光,新剧情将带你赶上草帽海贼团的冒险步伐,一起向着新世界,进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