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17: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激战开启《小小忍者2》远古忍者携禁术降临

  在远古之影的召唤下,《小小忍者2》许多已经逝去的昔日强者再次降临大地。他们中可能有人曾是正义势力的守护者,有人曾是邪恶势力的领导者,但如今他们都已沦为“远古之影”的仆从,自称“远古忍者”,目标,正是让整个大地笼上黑暗!如果你决心对抗黑暗,那么请务必先了解他们!

  【七大远古强者  掀起忍界浩劫】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作为远古之影正式降临的先遣部队,这些远古忍者生前就是名震忍界的至强者:宇智波一族天才忍者宇智波鼬、曾经拥有轮回眼的旋涡长门、获得大蛇仙人传承的兜、有“木叶的黄色闪光”之称的四代火影、拥有五颗心脏的角都,以及复生十尾计划的发起者宇智波斑、曾经封印九尾的忍者始祖六道仙人。

  【对手善用禁术  史上最难挑战】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远古忍者们可以使用其生前掌握的所有忍术,包括我们熟知的天照、轮回天生、伊邪那美、麒麟等禁术。禁术较普通忍术技能破坏力大得多,所以想要击败他们,一定要根据其能力制定战术才行!

  【四重难度设定  循序渐进挑战】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当玩家加入“远古之影”的地图后,会发现这些远古忍者名字会显示不同的颜色,这代表了他们的难度等级。目前系统开放了绿、蓝、紫、橙四种颜色,难度依次提高,如果是第一次挑战,建议从最简单的“绿色”对手开始,对他们的能力有一定了解后,再去挑战更高级的对手。

  【多种等级设定  全民共同对敌】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能否击败这些远古忍者,关系到整个忍界的存亡,仅靠玩家中强者的努力当然不够,必须整个忍界的玩家共同联手才有胜算!为让低等级的玩家不会沦为战场上的炮灰,《小小忍者2》为这些远古忍者设定了不同的等级段,并会根据玩家的等级自动匹配对手。

  当然,作为对奋勇杀敌玩家的鼓励,远古忍者掉落的战利品是非常诱人的,他们掉落的崩玉和崩玉精华,正是玩家当前阶段培养宠物所迫切需要的。如果你是《小小忍者2》中的宠物控,那么一定要加油哦!

  动漫网页游戏惊世之作

  《小小忍者2》官方网站:http://x2.haohaowan.com/

  《小小忍者2》官方论坛:http://bbs.haohaowan.com/?r=xr2

  《小小忍者2》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xrwz201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