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15:1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开启上古封印《侠义江湖》兵魂现世

  身处江湖,就身处血雨腥风,江湖之人打斗比武,不仅仅只是为了地位与权力,那些传世的极品装备也是江湖侠士争夺的目标,之所以是神兵利器,削铁如泥只是表面,沉淀了历史的厚重,积累了日月精华的装备早已有了魂魄在身。《侠义江湖》独特兵魂系统让玩家与手中利刃一起,踏平武林无敌手。

兵魂激活

  其实一把好的兵器就像一个侠士,也有自己的灵魂,这些灵魂都是上古神器的精华,紫金刀魂,屠龙刀魂,软猬甲魂,都是兵器中隐藏的属性,玩家为了得到稀有的名器,就需要激活兵器中的魂魄。

兵魂升级

  兵魂因为在兵器中封印的太久已经不那么灵动了。这就需要玩家在《侠义江湖》对激活的兵魂进行升级,随着兵魂的升级,武器的属性也会更加强大,一把绝世神兵就会呼之欲出。

兵魂封印

  有时兵器的魂魄会与兵器本身相互排斥,这样反而会降低兵器的属性,是时候将那些不听话的兵魂封印起来了,让它们重新沉睡,等待合适主人的召唤吧。

  《侠义江湖》是一款以经典武侠为背景,拥有丰富的剧情任务,新颖的闯入副本模式,酣畅淋漓的正邪阵营PK,和轻松多样玩法的ARPG游戏。游戏画面的每一个细节都凝聚了美工的精雕细琢,经验丰富的策划团队让您体验坐骑、宠物、强化、武功秘籍,阵营,根骨,副本等多种创新的游戏系统,游戏贴近玩家生活,合乎你对侠客世界的所有定义,又远远超越了你对侠义江湖的所有想象。

  游戏地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