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14: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七侠五义14时不删档测试新版本新内涵

  《七侠五义》以武侠为名,以正义为令。11月22日14时《七侠五义》将开启不删档测试,在本次测试中,增创了游戏的多重性玩法,改善了游戏的视觉效果与使用感受,使得玩家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度。

  【《七侠五义》暗含小清新】

  能给予玩家第一视觉感受的loading页面,在本次的新版本更新中,一改人物角色的显现,清秀可爱的《七侠五义》代言人正式的出现在玩家们的面前。她不是明星,没有艳丽的脸庞;她初入江湖,一身稚嫩;她目光坚定,她就在《七侠五义》中,她就在我们的身边,如邻家小妹。

七侠五义

  【新版本新视觉给你新体验】

  新版本的《七侠五义》自然要有新的视觉界面,新的游戏内容。首先说新的视觉界面,在《七侠五义》的活动界面中,一改最初简约、纯色的视觉系,不断的完善与美化图表,更详尽的描述活动的内容。从左侧活动框中的小细节我们会发现,小小的滚动条已经出现了,其暗示了活动的板块将会不断的增加,给予玩家更丰富多彩的游戏方式。

活动内容

  【不删档测试给你新活动】

  《七侠五义》本次不删档测试中,一如既往的将会给玩家带来大量的金币福利,让免费玩家感受到RMB的VIP级享受。如何能够获得更多更多的金币福利呢?我们将在微博中发起“发微博,送福利”活动。玩家首先关注《七侠五义》微博(注:新浪和腾讯的均可),并@七侠五义以及三位好友,恭祝《七侠五义》11月22日14时不删档测试新版本新内涵,给力走起!活动时间为11月22日14点至11月25日14点,活动奖励将于11月26日通过微博私信玩家进行奖励。相关信息请资讯我们的客服QQ:1143972938哦。

游戏截图

  更多精彩尽在《七侠五义》。

  《七侠五义》官网地址

  《七侠五义》新浪微博

  《七侠五义》带你领略不一样的武侠世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