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10: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畅爽对决《小宝升职记》全新战场玩法

  梦工厂第三代页游作品,首款职场穿越武侠页游《小宝升职记》即将发布全新战场玩法,新服双线五服将于明日(11月23日)11时开启。领略热血沸腾的大逃杀战场、体验全新的城市争夺战玩法,古今穿越、痛快厮杀,精彩不容错过!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新服火热开启     缤纷好礼疯狂派送

  《小宝升职记》新服将于11月23日11时开启,同期将更新大量全新玩法。新服开启期间,官方还将举办十大精彩活动,面向新老玩家,倾情派送游戏元宝、极品装备道具、海量金钱等各类缤纷好礼。

茫茫城市谁称王茫茫城市谁称王

  大逃杀系列玩法   体验热血厮杀

  大逃杀玩法,是《小宝升职记》独创的特色系列战场玩法。玩家在这里既要和怪物作战,又要和其他玩家厮杀、还要提防战场中出现的意外陷阱。通过大逃杀战场,可赢取珍稀的公司绩效点。通过绩效点,可以兑换宝石券、探宝券等极品道具。大逃杀系列战场,一共有三大战场玩法,每种都非常惊险刺激,快来体验吧。

热血大战热血大战

  城市争夺战    占领城市收保护费

  城市争夺战是《小宝升职记》中,公司之间证明自己实力,获取公司资源的战场。等级达到15级,而且有公司的玩家,可以在公司董事长的带领下参加城市建筑所有权的争夺。成功夺取城市建筑的,可获得大量资源。而每位参与战争的玩家,会根据其在公司职位的不同,分别获得对应的丰厚奖励。

游戏截图竞技场PK

  关于《小宝升职记》

  《小宝升职记》是由梦工厂倾力打造的首款办公室穿越武侠页游。游戏讲述一个职场小人物机缘巧合,穿越到武侠世界的故事。首创“一带七”的侠客招募体系取代常规游戏的职业选择设定,在战斗模式上采用无药品、无技能的“超即时战斗”设定,更辅助以名片、微博、IM玩法形成“一站式社群交互系统”。此外游戏还加入了公司、银行、奢侈品、职位挑战等时尚玩法和经脉心法、丹药进补、运功调息等武侠元素。是一款彻底颠覆传统的第三代页游大作!

  《小宝升职记》官方网站:http://xb.1732.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