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13:5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封测之际《天珠变》人气不减

  殿前门庭若市,巷后车水马龙

  自从成都页游科技《天珠变》前段时间开测以来,真真是人满为患,其声势可谓长江后浪推前浪,看玩家前拥后堵,摩肩擦踵,如果要放在现实生活中,那景象肯定是投鞭断流了!哪怕开测已经过去十多天,但热度却没有半分下降。

游戏原画游戏原画

  一个好的作品,就该是富有内涵而厚重的,如若只是昙花一现,惊鸿一憋,那终究难登大雅之堂。但《天珠变》却是内外兼得,不仅画面唯美,游戏玩法也十分众多,妙不可言,因此受到了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天珠变》的画风非常舒适,给人以温馨和写实的感觉,从新手村的葱郁到四大门派的奇幻,从幽静的山崖到烽烟四起的战场,游戏画面可以说是生动至极。再加上富有奇幻色彩的技能和唯美的人物外形,《天珠变》在视觉方面绝对是浓墨重彩的一笔,能吸引玩家自然不奇怪了。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取尽三万磅礴,刻入九千繁华”。游戏系统非常多样化。体珠凝形给人带来无限的成就感,而意珠拓印却给予玩家更多的思考和追求,精灵契约则成就了玩家一代大侠之梦,天兽的养成让玩家在游戏旅途中不再孤独一人,因此,玩家在游戏中,能够追求的东西非常之多,或者成为名震一方的凝形师,或者成为万人莫敌的天神帝尊,又或者只为带着自己的精灵和天兽惬意的遨游在浩渺大陆中。追求,陪伴,名声,使得玩家在游戏中有了自己的目的。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宁为百夫长,胜作一书生。”PVE与PVP双剑齐发。在《天珠变》的游戏中,不管是PVP玩家还是PVE玩家都能找到自己的一片天地。副本的独特玩法,锁剑塔的挑战,天珠星阵的合作,公会BOSS的对抗等等,都需要PVE玩家努力“开荒”和通力配合的,当然其中的乐趣也只有热爱PVE的玩家才能体会到了,而PVP玩家同样也是有着自己的天空,百达联军与中天联盟之间的烽火连天,斗军赛场中的殊死搏斗,阵营之间的战场较量,都是PVP玩家不可多得的好去处了。以此可以看出游戏对于口味不同玩家的兼容性,也难怪游戏得到如此好评。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从火热开测至今,浩渺大陆的世界从来没有冷清过,一个个传奇终将慢慢出现。

  最后预祝《天珠变》封测圆满成功。

  《天珠变》盛大开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天珠变》官方平台!

  《天珠变》官方网站:http://tzb.yegame.com

  《天珠变》官方论坛:http://bbs.yegame.com/index.php?gid=50

  《天珠变》新浪微博:http://weibo.com/tzbgam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