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12: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死悬一线 《侠义江湖》决战仙霞岭

  《侠义江湖》是动网先锋2012年推出的武侠类页游经典之作,金庸经典武侠小说剧情演绎,丰富多样的玩法,精美典雅的水墨画风使游戏颇受玩家的喜爱。游戏把剧情完美的融入到副本和主线任务当中,使玩家在体验游戏乐趣的同时还可以化身主角,像令狐冲一样行侠仗义、快意恩仇。

侠义江湖

  仙霞岭副本是游戏中30级的一个经典副本,剧情以嵩山派妄图统一五岳剑派独掌大权,暗地里派人围剿恒山派的故事而展开。仙霞岭副本完美的满足了玩家在这一阶段对经验和升级装备的需要。

仙霞岭

  嵩山派妄图统一五岳剑派,恒山派的掌门定逸师太不畏强权,坚决不从。于是左冷禅定下毒计,派嵩山十三太保在仙霞岭设下重重埋伏,烧毁栈道,试图将路过仙霞岭的定静师太众人一网打尽。心怀正义的你听说此事后,决定前往仙霞岭,解救被困的恒山派众人。

副本使者

  在这里玩家必须按照指引击杀相应的敌人,否则击杀错误就会使所有的敌人瞬间狂暴,营救任务将变得步履维艰。

游戏截图

  此次率领嵩山派高手围攻定静师太的是嵩山十三太保中的“九曲剑”钟震和“托塔手”丁勉。这两个人都是江湖上成名已久的高手,内力深厚,武功深不可测。与他们对战时千万不要意气用事,及时召唤队友共同击杀才是上策。

  唯美的江湖场景,丰富有趣的玩法,规模宏大的帮派战、阵营战为玩家奉上最完美的江湖世界,快意恩仇、笑傲江湖的梦想就在眼前,赶快加入吧!

  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