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11: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听歌看妹纸《魔剑传奇》开天内测最有料

  听歌看妹纸,越玩越有味儿!首款会说话页游《魔剑传奇》将于明日启动开天内测,游戏主题曲《破晓之旅》由热播剧《爱情公寓3》片尾曲演唱者罗震环演唱,除了担任主题曲演唱,罗美眉还热情参与游戏角色配音,身材娇娆且拥有令人动容唱功的她曾是2009年快乐女声新浪四川直通区50强。明日开天内测,多重“有料”活动同步上线,欢迎玩家前来体验。

首款会说话页游《魔剑传奇》明日开天内测首款会说话页游《魔剑传奇》明日开天内测

  首款会说话页游《魔剑传奇》主题曲《破晓之旅》即将公布,由《爱情公寓3》片尾曲演唱者罗震环演唱,拥有丰富影视经验的她在镜头前毫不含糊,坦言即便面对《魔剑传奇》的玩家也不会怯场,在和《魔剑传奇》官方签约后,罗美眉表示,这并不是她头一次为游戏配音,原来她还担任过知名网游《龙之谷》的真人导游,备受玩家追捧。

首款会说话页游《魔剑传奇》主题曲由罗震环演唱首款会说话页游《魔剑传奇》主题曲由罗震环演唱

  《魔剑传奇》为打造首款会说话页游,特面向社会各界招募声优,吸引了众多配音爱好者的鼎力支持,更有知名配音演员倾力加盟。《魔剑传奇》五大主角,五个性格各异的声音,全部由玩家自己来激活,男角色激情高亢的呐喊,女角色正义凌然的决断,无不为这款精彩的游戏增添色彩,给玩家带来非同一般的享受。

首款会说话页游《魔剑传奇》玩家参与配音首款会说话页游《魔剑传奇》玩家参与配音

  《魔剑传奇》拥有三大风格各异的职业,它保留传统ARPG的游戏世界和战斗表现形式,玩家在游戏中将不再需要逐个点击角色技能,在这条勇士之路上你可以轻松策略,所有技能由系统自动施放。游戏拥有浓厚的策略氛围,你不再是一个盲目杀怪的角色,你需要的是动用更高的智慧来挑战一层又一层的难关。

首款会说话页游《魔剑传奇》明日开天内测首款会说话页游《魔剑传奇》明日开天内测

  《魔剑传奇》明日开天内测,玩家不需同时在线亦可实现交互(竞技场、交易等)。《魔剑传奇》采用异步交互机制,更加符合Webgame玩家的特点,你可以在上班,也可以在学习,虽然你有可能不在线上,但是你的好友随时可以和你进行交互,给你带来更加省时省力的游戏体验。

首款会说话页游《魔剑传奇》明日开天内测首款会说话页游《魔剑传奇》明日开天内测

  游戏介绍

  《魔剑传奇》是由昆仑在线自主研发推出的日式幻想风格的ARPG网页游戏。游戏基于Webgame用户特征,采用纯WEB化操作体验,以及轻松支持异步交互,为玩家带来少操作多收获,随时拿起随时放下,张弛结合给予玩家良好的游戏体验。

  昆仑在线:http://www.kunlun.com     网页游戏 乐于分享

  微信用户直接查找添加kunlunzaixian,关注昆仑在线,分享更多精彩游戏。

  《魔剑传奇》官方网站>>>http://mj.kunlun.com/

  《魔剑传奇》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2891575651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