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11: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7 DAYS日日受惊《惊天战神》速递福利

  自10月11日“真人公测”开启以来,中国首款真人竞技3D页游《惊天战神》无论从游戏玩法的革新上、还是从玩家对游戏的热衷度上,都表现出其作为一款旷世大作所应有的综合品质!而在保持国内页游难得一见的综合品质的基础上,《惊天战神》还在极力推进“构建玩家福利桥梁”的互动举措。今日,《惊天战神》“7 DAYS”系列礼包正式上线,从周一至周日,所有玩家均可享受到一周7种不同礼包的福利待遇!

7 DAYS

  【速递福利 日日受惊!】

  在《惊天战神》全新上线的“7 DAYS”系列礼包活动中,玩家的每个帐号每天都能领取一份特殊奖励,特殊奖励将会以激活码的形式呈现,玩家只需在圣光之城的活动使者卡琳(坐标:319,285)处输入激活码即可兑换当日的特殊奖励。每天的特殊奖励礼包都不同,其中周一为“天宫礼包”、周二为“突飞礼包”、周三为“飞行礼包”、周四为“杀戮礼包”、周五为“星运礼包”、周六为“战魂礼包”、周日为“精力礼包”。

  需要注意的是,在每周二的00:00-10:00,官方将对所有礼包数据进行整理,期间将无法领取奖励,所以玩家需要避开此段数据时间,另选其他时间进行领取。当出现无法领取、无法在游戏中兑换奖励的情况时,请玩家及时联系《惊天战神》官方客服进行处理,以免错过当日奖励!

游戏壁纸

  【构建玩家福利桥梁——战神天王竞技联赛!】

  作为一款竞技游戏,《惊天战神》“构建玩家福利桥梁”不单单只有“7 DAYS”礼包福利,更大的福利将在12月全面展开!在人类即将被毁灭的12月里,《惊天战神》将会举办大型线下“战神天王竞技联赛”,该联赛分为32强海选赛、平台代表淘汰赛、平台代表总决赛3个阶段,所有《惊天战神》玩家均可轻松参与,更有“拉斯维加斯豪赌双飞之旅”、“豪华轿车”、“Iphone 5”、“The new ipad”、“超级本”、“游戏豪华礼包”等百万巨奖犒赏战王之王!

惊天战神

  【首款3D竞技页游——《惊天战神》】

  3D动作网页游戏《惊天战神》(简称“GOW”),首次在网页游戏中采用了国际顶尖的“3D光速登陆技术”,凭借3D华丽的游戏画面,无锁定无CD的自由操作模式,媲美“火炬之光”的超强动作打击感,高强度的PK系统和大规模的阵营PVP,被誉为“传统页游颠覆者”,先后斩获中国页游权威榜单最受期待和最受欢迎游戏奖项!2012年《惊天战神》在国内掀起3D动作页游旋风,网页游戏不再是简单的纸上谈兵,无脑的机械操作,而是一场旷世盛典——“真人竞技”!

  决战天下,征服圣域!以强者之名,彰显自我威武霸气,王者风范!你就是万人敬仰的“竞技之王”!

  《惊天战神》官方网站

  新浪微博地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