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10:1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正者无敌《吞食天地》三国战役现玄机

  全球首款正版战争策略网页游戏《吞食天地》三国战役现玄机,彰显正者无敌的时刻到了,玩家们快拿起自己的武器,捍卫国家的领土主权!要守卫国家要掌握强而有力的本事,要学会运用战争策略,这样即可轻松取胜!

  《吞食天地》官网

  《吞食天地》是由欢畅游戏运营的一款横版回合制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以三国演义为背景,让玩家回到数千年前的三国争霸群雄逐鹿年代,剿灭黄巾、逐鹿中原,在魏蜀吴三足鼎立之下,开创出一番丰功伟业。

选择国家

  【强大智慧 英勇作战】

  说到三国,首先想到的当然是征战天下一统江山。在《吞食天地》的国战系统中,避实就虚、声东击西、暗度陈仓等等历史战争策略均有其用武之地,只等待您尽情展现您的军事才华。还等什么?运用你强大的智慧英勇作战吧!

城市界面

  【策略作战 引人入胜】

  如何利用有限的兵力攻占,是玩家需要思考的问题!《吞食天地》中玩家需要攻占最正确的城池,以占有有利地势来击败不同方向的敌军,从而为自己的国家赢得战略上的优势,而这也将是《吞食天地》国战当中最引人入胜的地方。

吞食天地

  【关于《吞食天地》】

  全球首款正版战争策略网页游戏《吞食天地》是国内首款正版吞食天地网页游戏,以横版闯关、抓将培养、种田休闲、交友娱乐、打仗对战等为主要特色,整理划分出收集、培养、体验和互动四大类核心玩法,每种玩法都包含诸多内容丰富的分支,给玩家带来与众不同的独特魅力体验。引领玩家闯荡三国、走入草莽、置身于纷争四起的混乱时代,从底层开始打造属于自己的庞大势力,在苦与乐的体验中逐步迈进,踏上一统江山之路。

  《吞食天地》不删档内测火爆开启!

  《吞食天地》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