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10:1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小小海贼王》无敌战船 畅游大海无阻碍

  《小小海贼王》公测新版本开启了伟大航路的冒险。在这次全新的版本中,玩家们不仅能体验航海乐趣,更能展开海战,体验海上战争的快感。打海战,战船必然是最重要的武器。打造强力的战船,才能在众多的大海战中战无不胜!

  战船装备是玩家提升战船实力的重要手段之一,战船装备分为10个部位,每个部位的都有对应的特点属性,具体如下: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战船装备有强化和改造两个概念。 强化:玩家使用银币来提升装备的等级。装备等级提升只增加装备的属性。改造:决定战船装备的成长性高低,强化等级上限。战船部件改造后,对应相应的等级上限当玩家海上集齐一套船部件后,船外形激活可用(只用于航路上外形,不激活陆战的船模型),并获得该船外形的基础属性加成,相反陆地上战船模型如已激活,可在海上直接更换船模型。整套船部件改造完成后,才能够改造下级的船部件。

  船员副职系统

  每名高级船员(紫色及以上)都会自带1个船员副职,初始状态为100亲密度。玩家通过海上冒险收集或使用金币购买宝物赠送给船员获得亲密度,亲密度上限为100点。只有亲密度达到60的船员才可以任命,任命船员到与副职相符的部件就可以激活船员副职加成。任命后的船员每经过1场战斗都会降低1点亲密度,当亲密度低于60时,船员自动解除任命。船员的亲密度不同时,会有不同状态,影响副职效果。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战船部件特殊属性

  战船每个部件都会自带3条特殊属性,初始状态为未激活。当玩家任命任意船员到战船部件后,便能激活部件上的3条特殊属性 。 玩家通过海上冒险收集或使用金币购买宝物赠送给船员获得亲密度,亲密度上限为100点。 只有亲密度达到60的船员才可以任命,任命船员到与副职相符的部件就可以激活船员副职加成。任命后的船员每经过1场战斗都会降低1点亲密度,当亲密度低于60时,船员自动解除任命。船员的亲密度不同时,会有不同状态,影响副职效果。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小小海贼王》网页游戏游戏风云独家出品,更多详情请查看官方网站。

  《小小海贼王》网页游戏官方网站:http://op.gamefy.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