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10: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海贼王》奢华新官网曝光 开启王者之战

  超人气动漫页游《热血海贼王》日前开放全新版本,大战王下七武海之一的月光·莫利亚,魔鬼三角地带全新剧情冒险,幽灵公主佩罗娜等人悉数登场。继“恐怖三帆船”版本之后,《热血海贼王》新版官网将在近期上线,巴索罗米·熊原画曝光,开启与王下七武海的“王者之战”。

  敬请关注《热血海贼王》官网,迎接伟大航道全新冒险!http://hzw.zuiyouxi.com/

热血海贼王热血海贼王

  《热血海贼王》自5月10日正式不删档测试开启之后,新版本就一直在持续开放。不仅为海贼粉丝们带来了最经典的剧情副本,也陆续开放了影魂、伙伴进阶、好感度、星盘、All Blue等众多全新的动漫页游玩法,保证海贼迷们在游戏中能有最丰富的体验!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从最早的空岛,到水之都弗兰奇登场,再到司法岛事件,草帽一行人勇闯司法岛,大战CP9,让为友情叛变的罗宾重新燃起活下去的勇气。伟大航道上的冒险已经伴着路飞的脚步进行了许久,恐怖三帆船上,音乐家布鲁克也加入到海贼们的冒险队伍,至此草帽成员齐聚,将迎接新的冒险。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恐怖三帆船之后的的冒险将会是什么样的呢?《热血海贼王》新版官网的上线,将开启最精彩的冒险。继月光·莫利亚之后,巴索罗米·熊也将登场,身为王下七武海成员,熊的出现将让战斗更加激烈,对战王下七武海,一起来开启强者之战!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海贼题材动漫页游经典之作!招募动漫同人伙伴,体验最经典的剧情冒险,向着伟大航道,一起出发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