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15: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族《一代宗师》万法朝宗 神兵异宝聚丹田

  玄铁铸神兵,龙脉探宝!游族网络旗下武侠页游巨作《一代宗师》中,暗器以其神秘的玩法、多样的变化,切实的诠释了“暗器”的真谛——“变化莫测、防不胜防”!而“龙脉探宝”则是传说在某处有一埋藏龙脉之处,同时也沉睡着大量的稀世宝物,期待着有人能令其重见天日!

  《一代宗师》玄铁铸暗器

  《一代宗师》中,暗器本身便多种多样,各种不同形状的暗器更是带来完全不同的效果,越神级的暗器,其造型、质地、工艺更为考究,天下间少有。但高手对决,一丝细微的变化便有可能扭转局势、打破平衡,而暗器便是最好的变招,因此武林高手皆对巧妙暗器,爱不释手!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一代宗师》宝石进阶才给力

  门派达到30级,玩家便可激活“龙脉探宝”玩法,拥有属于自己的矿场!开采获得的宝石,不仅琳琅满目,而且功效也各不相同。宝石的加成属性几乎涵盖各个方面,掌门哪里需要提升,只要开采到相应的宝石就能实现。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一代宗师》神兵异宝,化神练气

  在《一代宗师》中,那些过气的装备、细碎的低级宝石是否占据你的包裹,丢之可惜,但又没什么用处?在“练气系统”中,它们都将成为你练气的助力!

  通过吞噬功能,可以将装备、宝石、暗器、脸谱等类别中无用的道具,转化成气被角色所吸纳,从而提升练气的效果!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族网络旗下武侠页游巨作《一代宗师》中神兵、探宝、化身练气,有没有对这样的全新玩法产生兴趣呢?赶紧行动吧!机不可失啊!

  附:《一代宗师》六大特色:

  一、首款经营+武侠RPG模式,一个角色两种体验;

  二、传承民族国韵文化,引领水墨画风新主流;

  三、独创深度透视分层技术,打造经典街机新感受;

  四、首创游戏微博,体验江湖爱恨情仇;

  五、创新页游“公平模式”,体验最庞大游戏功能群;

  六、操纵世界富甲一方,成就一代宗师传奇。

  携门下三千 创千古一派

  上海游族《一代宗师》官网:http://1.uuzu.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