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14: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副本《真武封神》巅峰对决之决战陈塘关

  继55级肆水阵副本后,真武封神推出65级新副本—陈塘关。决战陈塘关,挑战三大BOSS,极品装备等你拿!

  通过副本可以获得大量的装备,其中包括65级、75级蓝色装备、以及紫色装备。得到的大量装备不但可以供自己使用或销售,而且还可以喂养坐骑,提升坐骑加成的人物属性能力。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等级达到65级,打开游戏界面下方的【日常】-【副本列表】-在选取【陈塘关】副本即可自动寻路至相应的NPC处,点击对话即可进入相应的副本了,如图所示: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副本由四种门徒和四大BOSS组成,随着副本的深入,BOSS的难度也逐渐加大,拥有足够的战力才能应付自如地挑战,否则会有面临死亡的危险。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击败相应的门徒小怪和BOSS之后,都会获得相应的经验。战斗场面异常激烈,各种技能招数全部使出,击杀BOSS有机会获得高级紫装。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与4399真武封神陈塘关副本同期推出的还有十绝阵副本,虽然暂未开放,但推出的又一爬塔类型的精彩内容怎容错过呢?副本玩家越来越精彩,敬请期待。

  《真武封神》独家官网:http://zwfs.4399.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