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14: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横扫千军《将夜遮天》国战万人战场首爆

  4399《将夜遮天》游戏世界存在三个对立的国家阵营,分别为北原、西陵和南疆,由于信仰和利益的不同而连年征战不休。在这个崇尚英雄的世界里,竞技战争无处不在,作为一个国家,必须拥有一个政权、一个国王带领英雄们在无休止的战斗中走向胜利。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国战是《将夜遮天》里规模最大人数最多战场最为宏大的活动,每个国家均可由国王等重要官职向敌国宣战,宣战后将于第二天20:15~21:00正式开始国战,交战时全民皆兵,所有国民均可参与。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国战开始后,国王等国家官员可使用召集令召集全国英雄传送至战场,在国王的带领下步步为营,攻城略地,哪人多往哪打,跟着大部队走就对了。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国战在敌国的边境开始打,直至攻入敌国王城中心,在指定时间内摧毁龙柱即为胜利,因此战场中攻方目标主要有三个:边境哨塔、王城城门和王城龙柱,在国战战况中点击其中一个目标,角色就会自动寻路并攻击。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王城城门共有东南和西南两个,合理有效地突击策略和声东击西的战术是兵家制胜之道,只要打破一个城门即可冲入王城目标直指龙柱,注意作为攻方国家,目标永远是龙柱,而不是敌国的防守势力,应该合理分配总战力。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4399《将夜遮天》是一款以东方修仙战争为题材的arpg游戏,个人PVP竞技场、千人国战、中立区BOSS争夺战、帮派领地争夺战、国王争霸赛、战斗不止,激爽不断。更多精彩好玩的内容请访问4399《将夜遮天》官网http://jyzt.4399.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