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11:5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麦石信息《盗魂传》新官网今日登场

  麦石重磅推出了《盗魂传》这一款横版格斗游戏,游戏的新官网今日闪耀登场。并将在2012年11月22日迎来全新封测火爆开启,详情敬请留意官网公告!

盗魂传

  《盗魂传》历经两年的研发,现在终于要揭开它的神秘之纱了。据了解,这将是一款主打新概念的横版动作网游。即一贯保持端游的打击感,同时也兼顾页游的便捷的游戏体验。

  目前市面上还没有同类型产品,爽快的打击感和震撼的破坏效果及拟真格斗体验,是这款新游的主要特色。玩家可以在游戏里畅快淋漓的体验游戏的打击感,同时享受着古今的穿越历险,对战时融入的真人格斗的擒拿、反制、逃脱等招式,极大地提升了拳拳到肉感觉和游戏代入感。

游戏的新官网

  目前《盗魂传》官网增加了许多游戏的全新玩法介绍,可以说是应接不暇。老编在此稍作介绍,让您先尝尝鲜。

  特色玩法:

  【武魂系统】

  “武魂”顾名思义,是通过一段历练,才能召唤出三国时期的名将的魂魄吸附游戏角色上,可以很高的提高本身的战斗实力,让您成为真正的武林霸主。

武魂系统

  【武道榜】

  在“武道榜”上,玩家可以详细了解到战友或对手的战斗实力,另外每天可以跟所有在线离线的玩家互动,玩家间的切磋竞技是最具有乐趣的事。可创造性增加游戏乐趣,也是促进玩家变强途径。这个活动的奖励可是非常的诱惑哦

武道榜

  【世界BOSS】

  每天会在不同的时间出现不同的boss,Boss将拥有超多的血量和超强的攻击力,每位玩家都可以对Boss造成伤害,并且根据伤害的血量进行一定比率的经验返还,同时还会有机会获得制作卷、高品质装备。玩家根据对boss的伤害可以获得威望与游戏币奖励。对boss伤害的前三名还有特别的丰厚的奖励哦。

  老编也在此卖个关子,让大家猜想一下“世界BOSS”的凶悍和牛X。

  《盗魂传》新官网,不但曝光了许多玩法,还增加了相当多的活动,活动奖励也是“杠杠”的。你还等什么,有空就速来看看。

  更多精彩内容,请留意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